泰國—曼谷

2005-12-20 17:08 pm
發表者:Mark Sun RE: 泰國—曼谷 (阿婆狗)

各位旅行的先進們大家好: 從頭看下來,我有一點搞迷糊了,Royal Meridien 現在變成是 InterContinental,然後 Plaza Athenee 是 Royal Meridien 接手? 即將於本週末(12/24)前往曼谷,也訂好了Plaza Athenee Bangkok,但在閱讀討論區及查閱網站時卻有一點confuse,請大家不吝指教,為我解惑。 Plaza Athenee 應該是這裡,Wireless Road,從地圖上看起來,應該是近世貿及Sky Train 的 Ploenchit 站,網址這裡: http://www.lemeridien.com/thailand/bangkok/location_th1842.shtml 這是屬於美麗殿集團 然後洲際InterContinental 是在PLOENCHIT ROAD,靠近Chitlom站,這以前的美麗殿Royal Meridien ? 網址這裡: http://www.ichotelsgroup.com/h/d/ic/1/en/hd/bkkhb 所以現在的情況是:InterContinental 入主之前的Le Royal Meridien 而Royal Meridien 則入主 Plaza Athenee ?我的這個結論對嗎? 一個頭兩個大,都是問號的Mark 誠心請教

2005-12-13 09:27 am
發表者:koko RE: 泰國—曼谷

好强!厉害的说 我去就光想着吃了,呵呵! 以后向你多学着点喔! 8-) :-D

2005-12-13 09:19 am
發表者:koko RE: 泰國—曼谷 (mego)

我就喜欢那的美食啦,超赞!对SPA不是太感兴趣的说! :-D

2005-11-18 14:12 pm
發表者:(前)管理員毛毛 RE: 泰國—曼谷

[quote] 雪莉Yang 寫道: 尖端去年底才出的「快樂曼谷行」,是翻譯幾個日本女生到曼谷自由行的所見所聞,用第一人稱寫,感覺很像朋友的旅遊分享,可以翻翻看喜不喜歡 ^^ 我10月的時候去過曼谷,不過是住親人在曼谷郊區的住處,再搭麵包車換BTS(曼谷的捷運)到市區玩。 印象深刻的幾家餐廳,例如Amy's Cafe,在快樂曼谷行裡就有介紹,老闆Charlie是泰國人,到加州去唸書、學廚,再回曼谷開餐廳,他還固定上電視教作菜,可以用英文跟他溝通聊聊 ^^ Amy's Cafe在曼谷有三家分店吧(印象中),但是我去的是BTS Sala Daeng站的分店,一下捷運走1分鐘就到了,是最新開的店,所以老闆會在那裡顧吧。 他的空間設計和菜式都走時尚風格,全白的視覺印象,菜單價在80~150Bah左右吧,咖哩和涼拌的口味都不錯,但是我那天兩個女生叫三道菜,食量不大,吃得太飽了,沒嚐到放在玻璃罩裡一直引誘我,看似布朗尼的蛋糕,如果你有去,再告訴我蛋糕好不好吃囉...... [/quote] 回應這篇舊文 :p 就我知道曼谷有一家[url=http://www.annascafes.com/]Anna's cafes[/url] 也像雪莉Yang說的,離捷運SalaDaeng很近、目前有五家分店、空間潔白舒適、餐點美味(鹹蛋炒花枝、炸香蕉甜點、義大利麵評價都很好)(什麼菜都有呢:p) 不知道會不會其實是同一家 :-D

2005-07-02 15:13 pm
發表者: RE: 泰國—曼谷

整理出一些4月初去曼谷的回憶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看看我的網誌喔 順便在此感謝版上前輩們提供的資訊 我全部列印了下來帶去曼谷 真是很好用呢 http://www.wretch.cc/blog/goldenlion&article_id=1820813 http://www.wretch.cc/blog/goldenlion&article_id=1821845 http://www.wretch.cc/blog/goldenlion&article_id=1821881 ~Joyce

2004-12-20 13:3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國—曼谷 (CoffeeWine)

昨晚我也有看到那個節目,之前去曼谷並沒有特別留意玩具,但是我想如果是泰國做的,在各大百貨公司(像Central Department Store)的玩具部門應該都有賣才對!應該不難找吧我想!
 
Coffeewine


2004-12-19 23:5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國—曼谷 (style68)

請問,
泰國有出橡木材質木屋玩具組
FOR KIDS的
台灣一組賣24000元

泰國哪裡有賣呀?
品牌我不知道,只清楚是泰國出產的。
今天黃金七秒半有介紹。


2004-08-11 19:4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國—曼谷 (mou~~)

呼叫阿婆狗:
 
Oriental shop的 sugar coated macadamia nuts一罐招領,
有興趣嗎?e-mail給我。
 
mou~~
 


2004-07-15 10:2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國—曼谷 (遊天際)

水上市場真的不錯...但離曼谷要2個小時車程...
 
記得去到那裡一定要殺價哦....因為他們會對觀光客坐地起價....
 
一定要從4折開始殺哦



2004-07-14 23:2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國—曼谷 (jocelyn1269)

去年去曼谷旅行時,去了水上市場,我們是三人坐一艘獨木舟,至於價錢方面,我不太了解.因為我哥在泰國的大城府工作,所以我們的行程,都由他幫我們安排,並有他們公司的司機接送.
 
我在那裏發現了很多歐美的觀光客,聽說他們很喜歡去那裏渡假.至於賣的東西,大多是當地的手工藝品,要不就是蔬菜水果.個人建議要吃的東西是米粉湯,要去之前就有聽我哥講他們的米粉湯好吃,所以雖然天氣很熱,而且衛生條件不太好,冒著拉肚子的可能,但還是叫了米粉湯,一嚐之下,真的好吃,如果真的有去水上市場的話,千萬別忘了一定要叫一碗米粉湯吃吃看.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