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粿

2005-06-30 13:57 pm
發表者:Satan the DarkBringer Re: 碗粿

台北我所知道的鄭記碗稞,至少有四家。 龍山寺捷運出口附近一家,板橋漢生東路一家(這兩家是同一個老闆) 寧夏夜市民生東路口一家,五分埔附近一家 在永樂市場邊的金仙魚丸旁,也有一家碗稞 也是台南口味的碗稞,大概晚上六點就打烊了 它的香菇湯料多實在,生意爆好,常常不到六點就賣完

2005-06-27 18:13 pm
發表者:田田 Re: 碗粿 (landy88)

最近從台中回台北縣三峽鎮時 發現 三峽農會超市前面 竟然出現了一攤超好吃ㄉ碗粿~~~~~ 而且老闆還自已研發"芋頭"口味ㄉ碗粿 真是太新奇了!!!! 大家有空可以ㄑ嚐鮮喔!

2005-04-27 19:33 pm
發表者:litomi Re: 碗粿 (landy88)

台南小西腳碗粿不錯喔. 在松江路錦州街口(錦州街上). 星期六休息. 之前跑到龍山寺旁的鄭記, 老實說很失望. 因為味精加很多. 小西腳的碗粿QQ的, 很好吃. 虱目魚羹是用魚湯下去煮的. 有魚肉的鮮甜.對喜歡吃食物原味的朋友, 小西腳是不錯的選擇喔 :lol:

2003-01-27 23:5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碗粿 (小善存)

劍潭捷運站旁交叉路口也有一家台南碗稞,應該是龍山寺那家的分店.


2002-12-20 20:2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碗粿 (vivy)

推薦萬華區的台南碗粿, 只要做捷運到龍山寺站走兩分鐘就可看到,
料多又實在, 味道真的粉讚, 加上價錢便宜, 真的好吃喔!


2002-12-20 12:0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碗粿 (alice11)

最近經過忠孝東路216巷往仁愛路上有一攤小小的碗糕,很 Q,口感配料都不錯,才賣 25元,菜頭湯20元,老闆滿老實的又客氣, 另外她的割包也很道地,肉質配料很實在,賣30元,在東區能吃到好東西價錢又便宜的實在很少,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家小攤只賣到下午三四點


2001-07-31 16:5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碗粿 (------Kelly-------)

敗家男:
看來是台南那家鄭記的分店!
你應該吃吃他的浮水魚羹!應該會比魚丸湯特殊!
 


2001-07-30 13:3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碗粿 (敗家男)

捷運龍山寺站附近有一家碗粿店,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鄭記耶?那家店蠻好找的,出捷運站左右招牌看一下就能看到了......
 
我去那家吃過,原本是中午剛好肚子餓,誤打誤撞進去那家店想說就吃個碗粿好了,結果蠻驚訝的......很好吃喔!蛋黃、香菇、豬肉還有其他的料跟碗粿本身的味道都很棒,吃起來很Q,並不會鬆鬆軟軟的,熱呼呼的吃真的很過癮。
 
吃完之後一定要來碗虱目魚丸湯喔,他們的湯加了一點薑絲,然後湯看起來有點像加了果凍粉那種亮亮半透明的顏色,魚丸蠻多個的,沒騙你,很好喝喔。
 


2001-07-30 03:4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碗粿 (------Kelly-------)

找到台北的鄭記了!
在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位於西園路2段與和平西路交叉口,
兩喜號魷魚羹分店附近!
不知是否與台南的一樣好吃?
 


2001-07-29 04:0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碗粿 (------Kelly-------)

順便一問!鄭記旁的森茂好吃嗎?
每次去吃鄭記時都有看到他!
人似乎也不少!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