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演講公告

2009-02-03 18:46 pm
發表者:cat 2/19來台中聽Yilan演講「在飲食中,旅行」

好消息!隨著Yilan 於台中誠品園道店的展覽【葉怡蘭的極致飲食之旅】的熱烈展開中,2/19也將於現場舉辦一場「在飲食中,旅行」的演講,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喔!
 

講題:【在飲食中,旅行】

◎時間:2009年02月19日(四)20:00~21:00 pm
◎地點:誠品台中園道店3F 文學書區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3F(勤美誠品綠園道)

◎演講內容:飲食,是旅行中最能近距離領略一國一地之最真實生活與文化面貌的窗口。同時,透過味蕾,即使足不出戶,也能在飲與食之滋味中神遊各地。且讓我們一起,在飲食中盡情旅行,也在旅行中放懷享樂飲食。


2009-01-16 14:27 pm
發表者:cat 即日起∼3/5來台中誠品觀賞【葉怡蘭的極致飲食之旅】展覽

各位朋友大夥兒好,Yilan 於2009新年第一波的活動【葉怡蘭的極致飲食之旅】已於台中誠品園道店隆重展出囉!



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展覽,將以Yilan的各本作品書籍為本,呈現出,在這許多年的「極致飲食之旅」中所相遇的美味、旅途中所用心尋覓的手感物件。展覽內容以書本照片與實體物件交互陳列的擺設方式,呈現Yilan在人生、生活與旅行中,最執著追求、也最心醉沈迷的,瑰麗風景。





請您一同來感受,Yilan在「飲」與「食」的追尋之路中,每一次動人的愉悅與感動∼



展覽主題:【葉怡蘭的極致飲食之旅】

◎展期:2009年1月15日∼3月5日
◎地點:誠品台中園道店3F書區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3F(勤美誠品綠園道)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