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公告

2007-09-05 11:34 am
發表者:cat 9/8來新竹聽Yilan演講「歐洲飲食極致體驗」

Yilan將於9/8(六)於新竹演講「歐洲飲食極致體驗」, 演講中,Yilan將分享歷年來於歐洲旅行中途, 所看到、聽到、吃到、感受到, 由眼耳鼻舌身意延伸而來, 視、聽、嗅、味、觸、直覺等六感的記憶體驗, 以及歐洲人如何跟著味蕾旅行、品味生活。 有興趣的朋友們還有新竹的鄉親們, 不要錯過了喔! 演講詳情如下: [color=663300] 講題:歐洲飲食極致體驗 [b]◎時間:[/b]2007年9月8日(六)上午10:30∼12:00 [b]◎地點:[/b]昌益丹麥接待館(忠孝路與公道五路口,愛買對面) [b]◎報名方式:[/b]可至「誠品書店新竹店B1書區櫃台」或「昌益丹麥接待館大廳櫃台」報名。 [b]◎報名專線:[/b](03) 527-8907分機轉250[/color]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