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外燴大蒐集!

2005-06-16 17:58 pm
發表者:mocamei RE: 到府外燴大蒐集! (cutie_sonia)

Dear All 到府外燴的餐廳 作的好的真的不多 在此推薦兩間 1. 亞都麗緻巴黎廳的法式料理外燴 由於我的工作內容 常需要規劃餐會活動 曾多次請亞都到館外燴法式料理 包辦餐桌/桌巾/花卉/及現場服務 (非自助餐) 50人約10萬元以內 亞都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專業 上菜時非常輕聲 也會詢問所需 如果有菜渣掉到地板 現場人員會掏出隨身攜帶的小方巾擦拭 這是最讓我驚異的一點 因為 真的沒有幾家五星級飯店服務作的到 由於辦理的場所特別 視察場地時 往往是承辦行政主廚與巴黎廳的經理一起來 相較於是由飯店的業務經理過來看場地 再把業務轉給餐廳來說 亞都麗緻是真的比較貼近顧客的心 2. 第二家推薦的是老爺酒店的外燴服務 服務或許沒有亞都麗緻那麼極致 不過在價錢上則比亞都稍划算 如果相較於許多其他五星飯店的服務 (Hilton/麗晶/華泰) 我們曾經為了要辦一場原住民餐點的自助餐會 去電台北老爺 他們真的就非常貼心地安排南部知本老爺的主廚上台北作菜 這點讓我也很感動 整體服務也非常專業 工作人員看起乾淨又有精神 給了賓客很深的好印象 咩

2004-08-11 18:1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到府外燴大蒐集! (cutie_sonia)

  沒有人回??!!!
 
推推推~~~大家幫幫忙嘛~~


2004-08-05 18:1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到府外燴大蒐集! (cutie_sonia)

有時到外頭聚餐不如把大廚請到家/公司,
尤其天氣這麼熱,請外燴專人把餐點、餐具事先settle好,
餐後又收的乾乾淨淨的,多好ㄚ,完全不用出去人擠人加曬太陽
 
請大家推薦有提供外燴服務的店!!
請把名字聯絡電話及餐點特色簡單形容一下吧
 
比如天母東路的溫德小館(我都叫他光頭德國佬的店)
就有提供外燴服務,價錢不貴,大約500/人就有沙拉、麵包數種,主菜、甜點各兩道,自己只要騰出桌子就好了
我因為在德商公司服務的緣故常常叫這家的外燴,它的招牌菜有酸菜、馬鈴薯沙拉和提拉米蘇。
 
溫德烘焙餐館 北市德行東路5號 (02)28314592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