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在味蕾的國度,飛行》新書座談會 8月1日將於桃園誠品食譜書店歡喜登場∼

2004-08-02 01:26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活動公告:《在味蕾的國度,飛行》新書座談會 8月1日將於桃園誠品食譜書店歡喜登場∼ (Yilan_)

謝謝大家的捧場喔∼
於桃園誠品食譜書店舉辦的《在味蕾的國度,飛行》新書座談會圓滿落幕了
 
不知是不是被美食和食譜書環繞、以及現場大夥兒的親和氣氛
今天Yilan覺得聊得特別順暢愉快
覺得由衷說出了很多心裡的感觸和想法呢
 
而在播放此回加州酒鄉之旅的幻燈片時
也因而好好地將這個才剛剛結束未久的旅程作了一次反芻
收穫很大
 
所以,對Yilan而言,真是很愉快的一次聚會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由於該場地之後還有活動
所以沒有辦法多留下一些和大夥兒互動交流的時間
真的真的覺得有點兒悵然呢.....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
 
 
所以,在此謝謝大家的光臨
尤其看到不少朋友特別從其他縣市過來
真是非常感動與感謝
 
希望未來能多有時間再聚
 
 
再次謝謝大家∼∼
 
 
Yilan
 


2004-07-22 11:3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活動公告:《在味蕾的國度,飛行》新書座談會 8月1日將於桃園誠品食譜書店歡喜登場∼ (Yilan_)

 嗨!Yilan的第5本書《在味蕾的國度,飛行》(正中出版)鬧熱滾滾推出同時,新書座談會活動也將歡天喜地展開囉!

時間是2004年8月1日(日)下午3:00pm,地點則在桃園誠品遠百店。現場,Yilan將要以輕鬆的方式,和大夥兒聊聊寫作這本書的心路歷程種種,以及這幾年來,從事美食旅行的一些領略、體驗、感受、以及愉悅滿足點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地點位在全台首家食譜書店——桃園誠品遠百店(地點就在桃園火車站旁,很方便外縣市朋友們直接搭車前來喔∼)

這家新開未久的書店,不僅將美食與食譜書區置於全店最中心重要位置,且還別出心裁地於書區裡設置功能簡單的廚房、咖啡甜點吧台、同時也適度將一些美食商品與相關書籍一起陳列展售,蠻有意思;也和新書主題頗相合和。

而在這個美食氣氛濃郁的場裡,除了話題的交流與分享外,Yilan也將與大夥兒分享最新美食旅行的相片與遊歷心得,不要錯過囉!

我想會是一次很難得的愉快聚會!請大家一定盡量把時間留出來,一起來聚聚聊聊∼

活動詳情如下:  


在味蕾的國度,飛行》新書座談會


時間:2004年8月1日(日)下午3:00pm

地點:誠品桃園遠百店桃園市中正路20號B1 ,桃園火車站旁FE21' 遠東百貨內 ,03-3390983

 

《在味蕾的國度,飛行》新書訊息請看 這裡

Yilan自序:美食的旅程

在味蕾的國度,飛行》新書討論區請前往 這裡 


就等大家踴躍捧場囉∼∼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