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

2008-04-08 14:46 pm
發表者:微笑妞 大甲 唯盛臻品的肉鬆很棒喔~

我個人最愛大甲的唯盛臻品

他們家的海苔肉鬆超棒

我都拿來夾吐司或是拌飯

還有他們家的肉乾也很不錯

大力推薦-蜜汁豬肉乾厚片
吃起來很有肉片厚實的口感喔~~

 



2004-05-08 11:2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肉鬆 (lumos)

唯豐肉鬆好吃,半斤180元,常常拿來當零食吃.覺得有點小貴.
在延吉街靠近仁愛路的地方也有一家分店.


2004-05-08 01:26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肉鬆 (Chat)

一家位於西門町的肉鬆也蠻好吃的:『唯豐』,或許妳可以試試看。地址:昆明街226號(長沙街口)


2004-05-03 15:4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肉鬆 (貪吃的烏鴉)

士東市場有一家專賣肉鬆跟肉乾的...他的海苔肉鬆跟肉紙還不錯唷


2004-04-28 18:3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肉鬆 (little p)

鶯歌 的三元市場 有一攤的海苔肉鬆也好吃
那是黃昏市場 下午才開始賣喔
有時候去的時候都看到他在現炒肉鬆...


2004-04-28 15:3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肉鬆 (古媽媽)

景美市場有一攤位,只有周二和周日才有賣,沒店名.....但老板一定穿白襯衫打領帶
.......可試試.......只賣到中午.......海苔肉鬆一斤150元

2004-04-28 09:5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肉鬆 (Apron9)

我也試過幾種品牌,其中廣達香肉鬆是我覺得品質較好的,它的甜鹹度適中,口感較好
另外,台中的萬益食品的肉鬆也很好吃,可以試試看...


2004-04-27 16:0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肉鬆 (yasmine0802)

小時候住在濱江果菜市場附近,那裡有兩家現炒的肉鬆好好吃喔!往往白飯一碗加一點香香的肉鬆便是一頓滿足...長大後還是喜歡吃,有時間便抽空回果菜市場買一包來解饞...現在住信義區,前陣子在市場買一包回家吃,好失望喔!一點都不香,也不好吃...各位看官,那兒還有好吃的肉鬆呀?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