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

2005-05-07 21:12 pm
發表者:mou RE: 烏茲別克 (mou~~)

所謂烏茲別克可以辦落地簽的情況, 是當地旅行社代辦了「邀請函」, 已向他們的外交部作過前置申請作業, 而且從台灣直接飛到烏茲別克, 中途未在有他們的使館地區停留超過12小時的情況下, 才可以在塔什干機場辦理落地簽。 會這麼麻煩的原因, 主要是烏茲別克還留有前共產國家遺風, 還有台灣護照太使不上力之故。 之前曾接洽過台灣旅行社代辦烏茲別克簽證, 詢價結果要達一萬多元新台幣, 邀請函開價六七千元,業者擺明, 要不你有本事自己搭飛機去北京辦。 總之, 和烏茲別克有邦交的國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距台灣最近的使館也在北京。 另一可行辦法是在第三國辦簽證, mou當時是趁著到歐洲時在巴黎的烏茲別克使館處理簽證。 費用方面,塔什干當地旅行社代辦邀請函和前置申請, 收費30~40美金,塔什干當地會將資料傳送到你要辦理 簽證的國家,巴黎的烏茲別克使館收取的簽證費則為 70歐元。

2005-05-06 17:01 pm
發表者:rossilin RE: 烏茲別克 (mou~~)

但是我在網路上面看到 烏茲別克是可以辦落地簽的 USD 15-70 ---> 倒是不知道為啥價差這樣的大..

2004-06-30 21:3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烏茲別克 (mou~~)

謝謝chaikac的資訊。
 
目前正在接洽塔什干當地的旅行社,
隔洋操作簽證中。
 
這恐怕也是日後有興趣到這個國家的旅行同好,
可以考慮的最經濟又實惠方案了。
 
烏茲別克之旅的簽證之大費周章,
是mou行遍全球五大洲之後,
數一數二的難搞吧。
個中磨難,待日後塵埃落定之後再秉。
 


2004-06-30 13:3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烏茲別克 (chaikac)

之前我們去新疆 有人幫我們引見一位徐大哥
他們的旅行社據說經常安排一些冷門的旅遊線路
我記得中亞他們也帶過 或許可以問問看
希望還來得及...
他們的網址好像是:
意弗利國際訂房中心 Http://www.e3-ihbc.com.
(上面有電話,你也可以打去問)
 


2004-06-11 05:5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烏茲別克 (niobecat)

 
 
 
Dear 哞哞喵∼
 
本貓完全無法提供任何資訊,僅奉上表情數個供您盡情使用。
 
 祝福你很快就用到第五號表情!
 
 
加油ㄋㄟ


2004-06-08 14:1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烏茲別克 (迎月飛舞)

各位朋友安安~
我是新人~請多多指教~
我也有興趣耶~關於這個國家~


2004-06-04 21:5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烏茲別克 (mou~~)

發現烏茲別克的簽證真是既麻煩又費時,
而且前所未聞的獅子大開口高價耶
 
請問哪位網友有比較實惠一點的途徑嗎?
 
難道只能給北京和旅行社予取予求??
 
還得搞什麼莫名其妙的"邀請函"!!!


2004-03-04 11:42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烏茲別克 (鐘輗成)

便宜ㄌ.票期 一個月.台北曼谷來回票價+塔什干來回票價26000即可


2004-03-04 11:3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烏茲別克 (鐘輗成)

烏茲別克 首都:塔什干. 面積:45萬平方公里.人口:2270萬.位於中亞地區ㄉ中部.


2004-03-04 10:2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烏茲別克 (呂峻丞)

烏茲別克
請問在那
烏克蘭嗎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