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河粉

2004-12-13 19:5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式河粉 (海豚公主)

韓式泡菜鍋, 牛肉(pork or chicken)細粉, 炒螞蟻上樹, 我覺得就跟煮麵差不多哩 !
或者煮個小火鍋ㄚ, 但要減肥所以選些low fat的材料囉
ex: 瘦肉片 青菜 蛋 魚丸(不包餡的歐, 最好別吃貢丸 1顆=3顆魚丸) 花枝 蒟蒻絲 菇類, 盡量別選那些餃類, 沙茶醬, 米血糕
 


2004-11-10 06:4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式河粉 (MaySnow5)

最近有人教我吃冬粉減肥,說是低脂又有飽足感,
買了兩大包龍口粉絲,準備好好運用一番,
才發現.....自己不會料理冬粉.(我原以為就像拌麵,炒飯一樣簡單)
不知各位可有方便食譜傳授?


2003-09-22 16:3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式河粉 (lemonadellen)

不需要用牛油炒呀...
普通沙拉油炒就很好吃呢
主要是在調味料上囉 ^^


2003-09-21 23:4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式河粉 (eli2884)

牛油就是butter?.


2003-09-21 12:1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式河粉 (yeajen)

可是聽說是用牛油炒的,不用牛油可以炒的好吃嗎?
 
牛油要去哪裡買?


2003-09-09 04:12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泰式河粉 (lemonadellen)

不黏? 意思是說河粉比較不會黏在一起嗎?
先用滾水燙過一遍, 半熟
將你想用的料和調味品炒好後
再將河粉倒入一起炒至熟
就可以了  ^^;;
 
燙太熟的麵會變爛爛的
 
 
 
 


2003-09-08 20:1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泰式河粉 (yeajen)

泰式河粉如何炒才會不黏?好吃又順口
 
男朋友喜歡吃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