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大直區美食

2011-01-02 22:51 pm
發表者:嚐鮮家 Re: 內湖的日本料理

期待你的作品喔^^將好東西分享~~



2010-03-16 09:16 am
發表者:landie 內湖的日本料理

我想提出我最近去內湖瑞光路110號一家日本料理吃飯, 還挺不錯的, 店名叫鱗魚場,  還好那天要去的時候朋友有先訂位, 否則又要等很久.



2008-11-17 07:25 am
發表者:嵐兒 Re: 大直的貴州菜餐廳

前紅利Ratafia外場經理葉David自行創業,在實踐大學附近開設"東方饌黔天下"餐廳,引進菜餚講求酸香火辣,喜用醃製的黔<貴州>菜~滋味見仁見智囉
 

相關食記~貓兒李亞蒨主播 http://blog.udn.com/yachien1210/2143519
uppu~ http://blog.udn.com/uppu/1881733 都描述過東方饌黔天下



2008-11-05 01:35 am
發表者:Lily Chen Re: 「加貝爾」的大餐

加貝爾搬家囉

新的位置在美麗華正對面
地址:北安路837號(近內湖路一段,公車站牌為‘美麗華’)
電話:(02) 8509-8552



2008-11-04 18:33 pm
發表者:1955 Re: 「加貝爾」的大餐

找不到加貝爾!, 看著鹽焗雞的相片,按照地址, 卻尋不著, 請問有誰知道嗎?謝謝.



2008-08-28 20:16 pm
發表者:uglykid 大直的貴州菜餐廳

上周逛完美食展認識了新鮮的中華料理-徽菜及黔菜.徽菜看起來道道都很精緻,但是不知可不可口?而黔菜看起來粗枝大葉,感覺起來卻較親民.讓人想要一嚐為快的衝動!不知大直的貴州菜在哪?有網友過嗎?請美食網友提供一些資訊上來吧!

 



2007-11-15 00:25 am
發表者:鰻鰻 可樂鍋

大直 還有一家在北安路上 叫做可樂鍋 湯頭有10種 超讚 又不貴 大家要去試試

2007-10-21 23:12 pm
發表者:嵐兒 明水三井

近年來大直的新餐廳開了不少,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前"新濱鐵板燒"主廚開設的「大葉鐵板燒」(靠近明水路聯邦銀行), 和本月上旬正式營業的「明水三井」. 走"三井美術館"風格的明水三井開幕未久,服務人員顯得因急就章未上軌道,至於水準如何,坊間早已對三井套餐菜餚評論褒貶甚多. 值得一提的是「Mitsui Style ~三井選品」日式超市,雖然剛開幕,貨色不齊全,但是各色各樣的生猛海鮮&熟食,新鮮蔬菜,調味醬料,甚至備長炭&日本米,倒還是值得一訪.

2007-10-14 14:33 pm
發表者:嵐兒 新都里-人間影三

位於美麗華商圈,台北戀館的「新都里-人間影三」, 是新都里餐飲集團最新據點,補足了硯三 離去的空檔; 入口處採取‘投石問路’的方式,基本風格與泉五接近. 人間影三供應在800至1500之套餐, 包括對影、無影、絕影、清影四種套餐, 中午另有包沙拉、湯、主食(炸蝦飯、豬排飯、生魚片蓋飯…)的簡餐. 以無影套餐為例,內容有三點小品、生魚沙拉、海鮮烤米茄、 溫泉松板豬、蒜香牛肉派、酥炸泡飯、綜合甜點, 其中牛肉類主食表現精彩,惟份量不多, 在一干創意走路線餐廳之中,人間影三整體表現算可名列前茅. 內湖地區的電視台眾多,以新聞台為例: 中天,三立,年代,皆距離不遠,其中有不少美食記者; 其中年代當家主播李亞蒨,目前亦兼任美食節目主持人, 本身飲饌功力深厚,她以淺顯易懂之筆法,對內湖大直一帶餐飲, 作了簡單出色的描述,例如‘年代附近好滋味’系列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yachien1210&category_id=11071219 是我們居住在內湖附近的朋友,重要之參考.

2007-03-29 17:01 pm
發表者:Satan the DarkBringer 「加貝爾」的大餐

加貝爾_02542 加貝爾其實頗為有趣, 他的生意呢,早餐最好(對面大直國小學生),中餐次之,晚餐最差 所以常常是晚上過去發現那一晚就只有三四個客人這樣。 他的義大利麵與每日不同的特餐便宜又好吃, 絕對是推薦之選,比較有趣的反倒是他需要預約的大餐 幾乎都是NT1500以上,而且都要湊到足夠的人數才有辦法 問題是這裡交通不是那麼方便,捷運又還沒有通車 每次要湊人頭都覺得很麻煩。 「法式鹽焗雞」就是害我這輩子唯一一次吃到需要看胃腸科的元兇.......吃太多 :P 那隻軍雞,殺完淨重還有六公斤多,兩個男生三個女生吃 ........@_@ 加貝爾_法式鹽焗雞 「西班牙海鮮飯」,老闆說大概要六個人才比較適合,結果我找了六個大人外加一個國小發育中的男生, 吃完的結論是.........「老闆你騙人!!這應該要10個人來吃吧!」 沒有很漂亮的賣相,但是口味與用料都非常實在 不過那次我們比較聰明,還留下了大概35%沒有吃完,所以沒有撐死∼∼∼ 「法式燉砂鍋」這是我後來覺得份量最容易控制的,而且這種燉菜人越多越好吃, 也是一個朋友念念不忘每次聚餐都想要去再吃一次的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