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辣雞翅

2003-04-13 08:4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紐奧良辣雞翅 (猴小骷)

材料

  • 八個全雞翅 (去掉翅尖)
  • 一杯麵粉
  • 一茶匙蒜粉
  • 一茶匙黑胡椒粉
  • 二分之一茶匙鹽
  • 三湯匙奶油
  • 二分之一杯至一杯的美式辣醬 (Hot Sauce) ,試個人口味而定

作法

烤箱預熱至華氏 375 度(攝氏 190 度),烤盤上舖一層鋁箔紙,為了避免雞翅的表皮黏在烤盤上,烤盤請再抹上一層油備用。先將雞翅從關節處分成二節,洗淨並拭乾水份。在一個大的塑膠冷凍袋中,混合麵粉、大蒜粉、黑胡椒粉和鹽,把雞翅放入袋中,搖晃至每個雞翅都均勻裹上一層調味麵粉,再把沾了麵粉的雞翅排在準備好的烤盤上,烤四十五至五十五分鐘,視雞翅大小控制時間,烤至雞翅表面呈金黃色。

在平底鍋中溶化奶油再加入辣醬,再把烤好的雞翅放入醬中,以小火上加熱拌均勻,讓辣調味醬均勻沾在表面。

註: Hot Sauce 是用醋和紅辣椒製成,在美式超市可買到的一般 Hot Sauce ,通常辣味都不重,如果可以買到 Tabasco Sauce ,替換部份的一般辣醬,辣雞翅的味道會更捧!

安琪拉小天地




2003-04-10 20:1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紐奧良辣雞翅 (Chef阿正)

Dear 美濃妹:
早期紐澳良來自北非奴工特有的烹調風味烤雞。
通常以洋蔥、大蒜、紅、黑、白胡椒、百里香、披薩草、辣椒粉、鹽、蜂蜜?等辛香料醃漬後再烤的料理。
至於這些辛香料的比例,
各家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所以你可以找找看西式乾貨行,
有沒有調好的紐澳良綜合香料粉試試看,
一般市面上有很多綜合香料?如墨西哥香辣粉、義大利綜合香料、紐澳良綜合香辣粉等,都可以試試,烤起來的風味都很棒。
紐澳良香辣粉,有些還肉類及海鮮類的區分。
用這現成調好的辛香料醃的烤雞翅,絕對比一般連鎖經營的烤雞翅好吃值得你試試。

2003-04-08 13:0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紐奧良辣雞翅 (美濃妹)

我想請問各位....請問紐奧良辣雞翅的做法?..謝謝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