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zel

2005-10-20 03:53 am
發表者:lemonade RE: pretzel (呂峻丞)

工作之後才知道能旅行的時間少得可憐 >< 前幾個月到美國出差, 正好看到 Wetzel's Pretzel!!! 超令人懷念的..... 當然買了幾個來吃~~~ 照片貼在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2107881 沒想到台灣也有!! 只是不知道跟美加的一樣嗎...?

2005-10-16 03:30 am
發表者:wendy RE: pretzel (呂峻丞)

我曾經 嘗試從美國帶krespy kreme的donut回台灣, 用手提... 非常辛苦 不過 經過 將近24小時 (加上轉機之類的) 味道的確是有差 不過 吃過的都說 還可以 ....... 重要的是 到台灣的那天 最好就通通吃掉!!!!! 至於 Auntie Anne's 的 pretzel 也是很好吃 最喜歡cinnamon stick (雖然糖超多 超甜) garlic 口味的 也很棒 :pint:

2004-03-30 10:3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pretzel (呂峻丞)

lemonadellen:
 
我以前很愛吃甜甜圈的, 只是覺得麵包店一般賣的小又貴,沒想到今天看到這麼多口味的甜甜圈,好感動!


2004-03-26 22:1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pretzel (lemonadellen)

好久沒吃Pretzel!!!! 好懷念啊~!
以前在加拿大時, mall裡有一家就是叫Pretzels..
它的嚼勁和香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到new york試過他們有名的pretzel.. 嚼勁都差了那麼一點!
最愛butter & salt ;)
 
(cinnemon sugar 還是 beaver tail 好吃.. hehehe)
 
至於Krispy Kreme... 之前寫過一點介紹: (請參考)
 
希望這個能引起喜愛donuts的朋友注意! XD


2004-03-26 14:4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pretzel (DoDomall)

新生南路上有一間德屋美食它有賣ㄛ!不過sorry..我沒吃過...所以無法置評...但它ㄉ冰淇淋及手工麵包&巴伐利亞豬排都不錯....它為位於新生南路上介於仁愛路及信義路之間....正確地址我不記得了


2004-02-10 19:5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pretzel (Darkchocolate)

Krazeejoe
我也在台北找和krespy kreme一樣的donut 到目前為止只有costco的勉強類似 但當然沒有krespy kreme現做的好吃  如果大家有發現 一定要告訴我
對了  前三個星期我在LA的krespy kreme買donut時  發現每個星期二買一打送一打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個活動 在美國的krespy kreme的同好可以參考一下


2004-02-10 14:3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pretzel (KrazeeJoe)

華納威秀的 pretzel 口味真的跟美國的Auntie Anne's 一樣真是太感動了 . 不過份量大概不到美國的一半吃起來不太過癮.
 
上面幾位提到的kripy kreme 真的超棒, 以前在bay area的時候都會開車到101 Rengstorff出口去costco買東西, 那裡有In & Out 吃完一號餐之後便到對面的Krispy Kreme吃個免費剛出爐的donut. 之後才滿足的去逛costco. 嗚....難怪住美國身材會一天比一天壯.
 
努力在台北尋找好吃donut的KrazeeJoe


2003-04-17 22:4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pretzel (Cindea)

Sorry, 德文應該是 brezel 才對!


2003-04-16 21:5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pretzel (Cindea)

第一次吃到pretzel 是在德國, 它叫做bretzel,是巴伐利亞的傳統食物 , 慕尼黑的餐廳桌上都會擺上一盤,任人取用(要算錢的) ,不但是硬的,上面還撒滿鹽花 ,後來在台灣吃到現做的 ,又軟又加cheese 奶油, 又沒鹽花, 反而覺得很不習慣, 原來是傳到美國之後經過改良變熱食了 , 記得曾經看過可當Easter的祈福餅乾,上網卻找不到這方面的報導資料 ,是否有誰可幫忙 , or
我記錯了...


2003-04-10 05:56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pretzel (jessytsai)

可參考下列網站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