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超市挖寶

2010-03-30 17:20 pm
發表者:wenlin 請問Knott's Mint Jelly 進口薄荷那裡可以買到?

請問 要購買 Knott's Mint Jelly 進口薄荷 在那裡可以買到?

是要沾 烤羊排用的

另外 Hamiltan 紅茶包 有人買過嗎?



2008-11-03 09:51 am
發表者:JennyCC Re: 白吐司+煙燻起司+智利紅酒的好味道

Costco東西品質之差還不只是生鮮食品而已

生鮮食品有時是客人從冷凍櫃取出後

繞了一圈後悔了又放回去造成的

所以還情有可原

但我曾同一天買了一件牛仔褲一件卡其褲

卡其褲竟然在我穿去紐約一週的時候在褲底破兩個拳頭大的洞

真不知識怎麼破的

牛仔褲則是腰圍大了8吋

花了錢改了褲管及腰圍後

才發現五個皮帶環附近都破了約二個指頭的大洞

只好花錢再補

因腰身及褲管修改後變得很怪異

穿了一次也扔了

浪費了我三千多元

我已不再去COSTCO了



2008-01-31 12:29 pm
發表者:eetsai 白吐司+煙燻起司+智利紅酒的好味道

「酒款種類及名稱」:智利紅酒( 隨便選的) 「食物的特色」:微風廣場的DEAN&DELUCA超市 Mason Kayser紮實不甜膩的白吐司+起司櫃中喜歡的煙燻口味起司 「酒與食如何完美搭配」:白吐司上面(記住!要白吐司喔!),放上一片煙燻口味的起司,就這樣配著一起吃,再搭配著紅酒,如此簡單但浪漫的美味 適合自己在家裡慶祝節日時使用,再配上"Keith Jarrett "的鋼琴CD,就成了 高級的餐廳也體會不到的温暖又浪漫的氣氛喔!

2007-08-29 15:38 pm
發表者:ricesu Re: Costco的美國牛肉

costco的美國牛肉 也是我去costco必買之物 無骨牛小排真的很好吃 每回買一大盒回去 跟家人一起吃 大家都是讚不絕口 我還買過costco的美國牛絞肉回家做過番茄燉肉 還不錯:)

2007-08-29 11:56 am
發表者:cat Costco的美國牛肉

雖然開不開放美國牛肉的新聞吵得不可開交,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來推薦一下COSTCO的美國牛肉, 近來只要買牛肉,我已經捨棄清真牛肉館, 而改至COSTCO採購了。 推薦的品項有兩種: 一是腱子肉切塊,另一個是去骨牛小排, 前者因為已經切好塊,所以回家飛燙過血水, 就可以直接拿來做成滷牛肉了, 成品肉質軟嫩, 因為是腱子肉的緣故, 所以肉片中間如果凍般的筋吃來香Q, 是推薦優品之一! 第二種是去骨牛小排, 一大盒內有10「大」條牛肉條, 每條都有5公分厚, 在鍋內大火封住肉汁, 微煎幾分鐘,灑上稍許鹽巴後即可上桌, 口感一點不輸牛排館名店, 比較起餐廳的價格來, 倒是很經濟實惠! :hammer:

2007-07-16 00:18 am
發表者:Yilan Re: [有獎活動]你心目的超市夢幻逸品(得獎者公佈囉!)

[color=663300]好個別開生面的「線上」抽獎與公佈儀式 :lol: 可以感覺到板主Ricesu的細心與慧心 在此感謝所有參與者、恭喜得獎者 也謝謝主辦活動的Ricesu 真的,這麼好玩的活動 ;-) 可要常常舉辦才是呢 Yilan[/color]

2007-07-15 15:50 pm
發表者:敗家男 Re: [有獎活動]你心目的超市夢幻逸品(得獎者公佈囉!)

Dear ricesu, 嘩!真真是沒想到 好開心 :hammer: 謝謝妳啦 舉辦如此好吃又好玩的有獎活動 有空要多辦幾場耶 獎品就跟pekoe要贊助好了 8-) 哈哈 阿敗

2007-07-15 12:20 pm
發表者:ricesu [有獎活動]你心目的超市夢幻逸品(得獎者公佈囉!)

謝謝大家的熱情回應,這次活動已圓滿結束囉! 令人期待的抽獎、抽獎! 剛剛統計了一下,總共有15位朋友參加留言, 按照留言順序編號如下: 1. Cat 2. 毛毛 3. Nill 4. Wingsun 5. Archer 6. Sunny1975 7. Ruruchai 8. 敗家男 9. Pochi 10. 龍女 11. Maymi 12. Lilichen 13. 強哥 14. 詩琳 15. minmin 燈燈燈燈~~~ [img]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115/815086018_d4ba1a2e6d_m.jpg[/img] [img]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106/815086598_df761f6cc8_m.jpg[/img] 我幫大家做了籤,以最古早陽春的徒手抽籤法抽出以下的幸運得主! 第一個獎品whittard香味咖啡得獎的是:12號Lilichen。 [img]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150/815087176_c4406d28f0_m.jpg[/img] 第二個獎品泰式酸辣湯料理包、泰式咖哩料理包得獎的是:2號毛毛。 [img]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167/814208603_5caf332922_m.jpg[/img] 第三個獎品法國Soproval香檳醋得獎的是:14號詩琳。 [img]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431/814209073_e13f458231_m.jpg[/img] 第四個獎品奧地利Zotter—蔓越莓與百里香巧克力得獎的是:8號敗家男。 [img]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94/815085120_8073524552_m.jpg[/img] 恭喜以上的得獎者!趕緊趁著這股好手氣去買彩券吧! 以上得獎者我會依據大家註冊時登記的信箱與大夥兒聯絡,如果有更改信箱的,也請[url=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tinyd0/index.php?id=25][u]來這兒寫信[/u][/url]告訴我,我會寫信跟你聯繫 :-) 。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加,以後還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喔! :-D ricesu

2007-07-15 10:18 am
發表者:敗家男 Re: [有獎活動]你心目的超市夢幻逸品

不好意思插個花 好久不見may mi 這陣子在忙些什麼呢 :-) 很懷念之前餐聚時和妳開心談吃的場景 約個時間我們再一塊吃頓便飯吧 另外好奇的是 不曉得may mi特別偏好微風超市的餅乾和優酪乳是哪些? 可否介紹一下 讓我下回也去找來吃吃看呢 感恩∼

2007-07-12 18:18 pm
發表者:minmin Re: [有獎活動]你心目的超市夢幻逸品

1.我喜歡的超市是:COST CO, 理由是:與一般超市賣的東西不同,看到就有衝動要買 2.在這個超市裡,非買不可的是:BEGAL,沙拉,鮭魚,蘋果, 理由是:好吃,新鮮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