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午餐

2005-01-22 16:4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Yilan_)

Forchetta自去年中起改為僅只晚上營業
所以商業午餐已經不供應了
 
 
Yilan


2005-01-21 21:0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雪莉Yang)

對了,剛剛忘記問
這個討論串一開始介紹的餐廳,像forchetta
他的商業午餐是不是有變動了呢?
 
我最近對有特色的商業午餐很感興趣
想有機會到處試吃看看
 
雖然說商業午餐的食材通常不會很好
但是能用經濟的價格
試吃到好廚師的手藝
我覺得也很不錯!!
 
能不能請大家推薦一下公司附近,有特色、用心做的商業午餐啊?
 
謝謝∼


2005-01-21 20:5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雪莉Yang)

我們公司在敦化南路信義路口
最令人滿意的商業午餐,竟然是夜店saloon......
 
推薦理由一:食物好吃。
對於肉類的料理,saloon比一般簡餐店用心、繁複很多
我最喜歡豬肉和雞肉類的主菜,搭配紅酒醬汁、香料烘烤的作法都不錯
肉類的配菜固定會有稍微炸過的菇類,火候恰好,讓表皮酥脆之餘,內部還是多汁鮮嫩
義大利麵類和海鮮類不推薦,麵條過軟,醬汁不出色,海鮮類的新鮮度對我來說不合格,我非常非常怕腥味 :(
 
推薦理由二:夜店嘛,裝潢有風格。
中午偶爾會想去一個能好好坐著吃飯享受的空間
這家的老闆聽說也是庹宗康
 
推薦理由三:便宜多變。
saloon的商業午餐供應時間是一∼五
每天都會有三種主菜,天天變花樣,隔週又全輪翻新
兩種肉類主菜180元,一種麵類150元
包括沙拉(還ok,醬汁會換)、湯(西式濃湯有水準,會換)、主菜和飲料(冷熱咖啡茶,很一般)
不加收服務費
 
通常我去吃之前,會打個電話問今天的主菜,順便訂個位
座位不多,還有幾張夜店風格的沙發(但不好坐)
我還是偏愛正常的木桌∼

沙龍 saloon 2704-7700 信義路四段107-2號(在大安路和敦化南路中間,靠近敦化南路口)


2004-11-10 02:3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thy62)

公司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咖啡簡餐店,對於終日在外解決的我而言,很少能吃到這樣的東西(飯店不說啦)尤其是他們的泰式雞球及黃金炸魚+塔塔醬,跟一般的店很不一樣,附餐的飲料很實在,咖啡紅茶,不像一般淡而無味,還附送蛋糕一塊才168元,不過生意太好,都要先訂位,跟大家分享一下勒
 
地址是北市復興北路231巷8號1樓
8 號咖啡館


2003-07-14 21:1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allnewsentra)

maussac的茶餐真的好香好好吃啊!
他的水果蝦超讚的!還有麵包也很讚!


2003-07-14 17:4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女門木雨云)

我來介紹一家在台中的......."風采"
詳細住址及電話我並不知道..(改天我去了一定拿張名片回來)
在進化路上往北屯的方向...接近崇德路口.....
 
他們的商業午餐一客只需"128元"...加50元可換一壺小壺的熱咖啡(種類任選)
其他的餐也不貴...大約一百多..二百多居多...且菜色頗多..
可能是因為便宜又好吃吧 ! 每次中午去人都很多...常客滿..
昨天中午又跟我阿姨去..想說禮拜天..應該沒啥上班人潮...結果哪知道有人訂位辦聚餐...所以又客滿...=.=
(還好我阿姨要來之前先打電話叫老闆娘留位子)
 
聽我阿姨說老闆娘的先生是在做建築裝潢的..因為原店主請他們去裝潢..花了六百萬..可是裝潢好了...人卻跑了..不得已只好頂下來做..
幸好老闆娘很會招呼客人..其店內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好..不會因為太忙而顯的不耐煩..
(因為我每次去..生意都好的像在打仗一般)
離峰的時間..老闆娘還會跟客人閒話家常..我阿姨就是匠子認識老闆娘的...
跟老闆娘混熟一點..她也會給你四壺咖啡算二壺咖啡的錢唷~~


2003-07-10 03:3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caffin)

我是MOGA的常客,每週至少有一天在那吃午餐,即使只有我一個人。
MOGA每週會推出四種不同的商業午餐,含
1.二片烤過的法國麵包(有時是餐包)
2.主菜
3.甜點及飲料
由於他們用的是EVIAN的水,須另付20元的水費,所以吃下來再加一成的服務費共$330元。
我的經驗是以這樣的價位吃到如此品質的食物我非常滿意。較早之前有時候含我客人不到5個,我還一度擔心他們會撐不下去,老闆告訴我晚上的情況較好,不過這一、二個月來客人有增多的趨勢,真替他們感到高興。但在這裡提醒一點,由於是商業午餐大廚不太可能一份一份的炒,如果你和別桌客人點相同的主菜,就有可能吃到不太彈牙的義大利麵,換而言之若你的是單獨上菜,那真是太幸福了。
 


2003-07-02 21:1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allnewsentra)

請問立花餐廳及MOGA餐廳的商業午餐好吃嗎? 謝謝!!


2003-07-01 17:2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mamilu)

剛上 PC home
發現 chef 的阿正廚房也有賣商業午餐哎
不知有沒有人去吃過
有沒有什麼推薦菜色
 
另星期六日也有套餐嗎?
我想帶爸爸去嚐鮮
他喜歡這種中式套餐附有一杯飯後咖啡的


2003-06-26 10:5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商業午餐 (敗家男)

小欣欣:
 
如果妳問的是Forchetta的店址的話
請抬頭看一下第6則留言
已經有人說明了喔
 
 
敗家男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