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

2006-10-01 14:49 pm
發表者:驢小毛 RE: 布丁

說到布丁想到的還是依蕾特 雖然不懂為何叫布丁奶酪?? 但還是推~~鮮奶布丁~~ 其他的有加奶粉...就不推了 而且含運費平均一個才30幾塊 還蠻划算的說

2006-08-12 01:59 am
發表者:JennyCafe RE: 布丁 (肉肥媽)

就台北來說,吃了各家烤布蕾後我的最愛是........茹絲葵 :-D 用香草籽而不是香草精所以香氣佳,口感滑順又有濃濃的奶香且甜度適中,不過價格有點貴但絕對值得囉 :pint:通常都是吃完牛排後加點甜點,不知能不能只吃甜點. 不過其實平常在家我也會做烤布蕾,只要掌握牛奶&動物性鮮奶油的比例,烤出香濃的烤布蕾其實不難,再準備噴槍&紅冰糖就可以有脆脆的焦糖 :lol: [quote] 愛吃的Apple 寫道: 請問各位前輩, 台北東區附近哪裡吃的到好吃的焦糖布丁(烤布雷)呢? 我以前超愛老咖啡的,可是他後來口味變的狠怪,從此我就四處流浪找尋替代的地方... 我是喜歡吃最原味的,上面一層焦糖脆脆敲的破的那種烤布雷喲!希望有同好可以解救我囉 :-([/quote]

2005-06-03 04:31 am
發表者:愛吃的Apple RE: 布丁 (肉肥媽)

請問各位前輩, 台北東區附近哪裡吃的到好吃的焦糖布丁(烤布雷)呢? 我以前超愛老咖啡的,可是他後來口味變的狠怪,從此我就四處流浪找尋替代的地方... 我是喜歡吃最原味的,上面一層焦糖脆脆敲的破的那種烤布雷喲!希望有同好可以解救我囉 :-(

2005-01-10 16:2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布丁 (肉肥媽)

我同意布蘭里烘培工房-Brownie的布丁不錯也,
冷了的焦糖一敲下去,就是柔滑濃郁的布丁。
 
先吃了Brownie的布丁,再吃其泡芙,會覺得泡芙口味不夠香濃。
 
所以推薦其布丁,不推薦其泡芙。


2004-11-29 11:00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布丁 (夢幻小馬哥)

有呀!而且布丁也有提供外帶了喔~


2004-11-24 23:3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布丁 (violin630)

普羅奇尼的布丁真的很好吃?!11月1 日起又推出了許多新口味,我推薦草莓喔,味道很濃郁,上面還有淋上酸酸的草莓醬,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2004-09-15 21:4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布丁 (Celine0615)

Hello:
我要推薦ㄉ是"?子工房"
它們家ㄉ布丁做ㄉ很細膩
軟綿綿ㄉ
有原味及芝麻口味
特價3個100元
還有提拉米蘇
及各種口味ㄉ泡芙(裡面還有夾起司蛋糕唷)
都是不錯ㄉ選擇
 
訂購專線: 02-2717-5855
依蝶店 / 慶城店(近日本在台協會) / 南港科學園區1樓

還有一家"布蘭里烘培工房-Brownie"
布丁更是綿密
也是屬於軟軟ㄉ那種布丁
每吃一口還看ㄉ到黑黑ㄉ香草粒
布丁上面有一層焦糖
是等客人要購買時才用火槍烘烤ㄉ
不同於其他店家ㄉ是
布丁ㄉ容器為陶瓷(上面印有可愛ㄉ小天使)
吃完洗乾淨
還可以當作自己做布丁ㄉ容器哩!!
他們家ㄉ焦糖泡芙
有草莓˙原味˙巧克力
不甜不膩
不錯吃唷!!
但是在台北只有一家店...
 
新光三越站前店B2  02-2314-6084
新竹風城B1 03-5155-059
台中中友B2 04-2223-5490
 
 


2004-09-15 13:0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布丁 (YIPINGPP)

我也推廌普羅奇尼的布丁,很好吃,.可是我覺得他比較像奶酪,一入口就化了,而且他的布丁蛋糕也很好吃,是我吃過唯一不會胃酸的蛋糕,我想他的材料,也許是糖吧!用的蠻高級的,不會像有些甜點入口就會發酸.值得一試


2004-09-12 19:0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布丁 (sendwish1)

如果是指烤布丁,在台中的話...
 
我一定會回去東海別墅的"皮耶小館"吃
 
濃郁實在的口感    價格也ok
 
記得當時他們剛推出只有在店內賣
 
但在我同學和我(也許還有其他顧客)的盼望下  他們後來也提供可以外帶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繼續開著


2004-09-08 18:3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布丁 (singing)

來推薦一個前一陣子吃到的布丁好了
普羅奇尼(Procini)是一家義大利麵與甜點專賣店
不過我會在這個討論串裡介紹,自然是比較建議去吃這家店的布丁啦∼
 
普羅奇尼是日本「PASTEL」這家專賣義大利麵與甜點的連鎖餐廳與台灣知多家合作所引進的
在日本,Pastel布丁似乎就是人氣商品,而引進台灣的Procini布丁,據說沒有失真到哪裡去∼
 
我也是衝著這個布丁而到普羅奇尼去用餐,然後覺得為了這個布丁算是值得了!
口感柔滑細緻,香濃不膩,質地相當軟綿,一入口便化開了,但是卻帶給舌頭濃郁的存在感
(其實我第一口吃下去的形容詞不是這樣,不過我朋友覺得聽起來怪怪的,所以我換了)
口味有很多種,不過第一次去,所以我選原味的,印象中還有芝麻、抹茶、芒果,很多選項
 
在日本叫Pastel布丁是軟式布丁,本來想,布丁難道是硬的嗎?
不過吃過後就知道,果然是軟式布丁啊!
 
 
 
普羅奇尼→甜點可以外帶
臺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7號
 
                       singing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