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漢堡排

2004-11-13 20:5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Corday1102)

樂雅樂的好像吃起來不夠好吃ㄟ
 
請問台北哪邊還有賣日式漢堡飯阿
有那種好吃的醬汁的...........


2004-09-09 01:46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bimmer)

我也很愛吃比克廚師的五目釜飯.但事隔五六年了.今日南下高雄特別去漢神地下樓找.很失望的是沒看到他的蹤影.希望有人能提供他的資訊.感激!!


2004-02-27 10:50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Merry)

我最近都是採用100%黑豬肉作漢堡排,感覺肉質比較甜,幾個重點如下:
 
1. 不要買超市已經絞好的肉,要買整塊肉去絞,肉質比較鮮美。
2. 用機器絞肉只要粗絞一下,再用刀剁,口感比較好。
3. 肥肉瘦肉比例大約是2:8。
4. 絞肉要抓起來摔打一番,讓絞肉結合得緊密一些,口感比較密實。
5. 每份漢堡排可包入一塊肉凍以增加肉汁,還可以加入一些馬鈴薯泥,增加口感的變化。
6. 漢堡排兩面煎黃之後,再放入已預熱的烤箱。
7. 漢堡排烤完,烤盤上會留有一些肉汁,這些肉汁可作為醬汁的底材,棄而不用太可惜。
 


2004-02-26 02:0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Corday1102)

回給那個要求婚的漢堡排
 

和風洋食餐廳裡常見的那種光是醬汁就要做好久<o:p></o:p>

建議你做家常口味的日式漢堡排       <o:p></o:p>

<o:p> </o:p>

我依照料理東西軍的食譜做過    第一次就蠻成功的<o:p></o:p>

重點是絞肉要牛豬  3:1   不用加豆腐   加車麩跟豆乳<o:p></o:p>

車麩長這樣    http://store.yahoo.co.jp/prema/mb04910.html   超市有賣<o:p></o:p>

不然用獅子頭常用的荸薺<o:p></o:p>

<o:p> </o:p>

付上日文原版食譜    配菜我建議用沙拉   甜點用討喜的草莓加cream



2002-09-09 15:0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niobecat)

微風的超市也有販售生的漢堡肉。沒試過,不知口味如何…
還是喜愛冷藏牛排)
 


2002-09-09 14:5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YUANP664)

記得比克廚師(廚房?)此餐廳有以北海道為號召的漢堡肉排,在高雄市漢神百貨地下美食街有一分店。北部就不知道有沒有分店了。


2002-09-09 14:4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Ann)

Dear Merry
 
漢堡做成功要分享一下ㄡ
我手上有一個漢堡食譜說是要用百分之八十的牛瘦肉及百分之二十的肥豬肉, 也有說是百分之八十的牛排肉及百分之二十的牛肥肉, 你都可以試試看!
 
Ann


2002-09-09 14:3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茱莉葉)

新光三越的超級市場有賣漢堡排的材料......
 
一個個圓滾滾的漢堡排裝在保麗龍盒中, 回家自己烹煮,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個漢堡排的價格在$60-70左右


2002-09-09 14:2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月光0711)

以前不愛吃漢堡
但日式漢堡排真的是很好吃
以前在日本打工時,就是在類似吉野家的牛丼店打工
我們店可不是只賣牛丼,還有親子丼,鐵板牛肉定食
薑汁豬肉定食, 漢堡排定食
 
肚子很餓時漢堡排真的是人間美味
不過很抱歉不會做法


2002-09-09 10:0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日式漢堡排 (Merry)

先更正一下,樂雅樂餐廳的英文名稱是"Royal Host"。
 
Dear Vivi,
 
我也喜歡漢堡排,希望你可以吃到滿意的漢堡排。我最近都是自己做,還在多方嘗試改進之中,肉質的挑選和火候的掌控是有待努力之處。
 
Merry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