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餐廳

2004-09-25 21:1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izumifang)

Kelly你好~
沾美是我爸媽從小帶我(和我哥)去的...
那裡的中午是自助餐~
晚餐則是套餐...
我們家每次都是分別點豬腳.牛排.羊排.海鮮...
那裡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唷!!
每次我都會再多要一個...
湯~我最喜歡喝的事洋蔥湯
ㄜ....大概就是這樣吧~
至於停車位我記得就在後面...
應該不會很難停阿.
因為每次我們去都有得停


2003-07-16 14:2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日昇龍舌蘭)

沾美與紅屋的牛排好像是屬於同一個系統的吧,紅屋的紐約牛排是當天主廚推薦的,無話可說,好吃!!!其他人點的菲力與丁骨好像就還好......餐點的份量好多,前菜吃一吃大概等到上牛排時已經七分飽了:P

我也是從小吃沾美的喔,他們的菲力牛排與紐約牛排非常棒,小時候總是爸爸與叔叔們帶我們去吃,有時聽說他們招待客戶也常去沾美.

去年我老爸生日我們也去沾美吃飯,店家會為老主顧準備一個生日蛋糕,大概是老爸第一次讓孩子請客,顯得很高興,沾美的麵包相當相當美味,如果我們沒去吃的話,老爸總是會記得外帶回來給我們...

我第一次吃酥皮湯也是在沾美吃到的,真是一家溫馨而充滿回憶的店,太棒了.當你們如果開車去吃,他可以幫你parking,我覺得難得的是,店裡的服務生都是服務非常多年的老牌服務生,依然貼心而有禮,甚至常去的客人他們都會記得,讓人感覺真好!希望去嘗試過的朋友也會喜歡沾美的家庭味道.....



2001-11-22 21:0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Kelly-------)

Dear Ann:
 
整體而言,感覺都很不錯,還算精緻,
但由於昨天Waiter誤會我的意思,我說要一點點黑胡椒醬,
他以為我除了胡椒醬外,全部要放磨菇醬,
所以醬太多沒有嚐到肉的原味。
他的牛排還蠻好吃的,不過他偏向台式口味,我們比較不喜歡!
 
Kelly


2001-11-22 17:0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Ann)

Dear Kelly,
 
呵呵
那請問牛排滋味如何?
我是全忘了.......
 
Ann


2001-11-22 16:5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Kelly-------)

啊!弄錯了!是Erin Chang推薦的麵包!抱歉!抱歉!
 
想請教Wendy:外帶麵包要多加多少錢?
 
Kelly


2001-11-22 16:5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Kelly-------)

Dear Ann,
 
你喜歡的糖心蕃薯還在!真的鬆軟好吃!比台塑牛排的還好吃!
麵包也是像你說的一樣,好好吃喔!外酥內軟!連我不愛吃東西女兒
都一直吃!(他自己還知道拿麵包去沾奶油吃呢!厲害吧!)
 
Kelly


2001-11-20 23:4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Wendy)

沾美、紅屋  我可是從小吃到大了
而且都還包麵包回家當早餐
難得一家口味保持不變的牛排店
沾美有停車場呀
只要跟服務員說一聲,他就會開門讓你停車的


2001-11-20 14:0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Kelly-------)

謝謝大家的熱心回答!我要一一去試一下,再向大家報告!
 
Ann:
糖心蕃薯是附餐還是讓人點的東西?
我會注意一下,再向你報告!
 
Kelly


2001-11-20 11:2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Ann)

Dear Kelly,
 
我是吃沾美長大的!
 
But我一點都不記得牛排等其他菜餚的滋味, 只記得它家的糖心蕃薯好好吃ㄡ!
 
你如果去吃, 要幫我看看這道菜還在不在ㄡ!
 
Ann


2001-11-20 09:40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老西餐廳 (erin Chang)

Dear Kelly,
我們算是沾美的老客戶了! 它的麵包是我在全台北的最愛!! 不蓋妳! 然後每次我都想打包現烤的麵包! 每次我去沾美打牙祭就是衝著那我心中第一名的麵包!
不過沾美的招牌是烤豬腳, 千萬不要兩個人都點, 一個人的份要兩人分著吃剛剛好!
我們從不開車去! 別找自己麻煩了!
還有我剛從日本東京回來, 上次跟妳說那個新宿有賣茶的咖啡館已暫時不代理了!! 跟妳說一聲!! 有空再聊喔!
Erin Chang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