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

2005-01-24 02:4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sunsun)

山東館還有一樣小菜是我每次去一定會點的:芋頭!
超美味的啦!
 
~_~
 


2005-01-16 04:0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myduo)

我也推薦7-1140元國民便當 要記得ㄛ 不是新國民便當(反而比較貴又不好吃)
價廉物美


2004-11-21 11:5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柚子果醬)

看了大家的留言,我也口水滴滿鍵盤了
平常我是自己帶便當的,所以如果沒帶便當還買便當吃,我就會很不喜歡
除非這便當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來推薦一家便當,是在信陽街上,店名是春夏秋冬
從館前路上的吉野家那條
他店門口有位老伯伯在賣便當,有幾種主菜可選
店裡也可以吃,是簡餐性質,但非調理包
我最愛豬腳了,但他的魚也超好吃
如果中午在店裡吃要早一點或晚一點
因為生意非常好
 
 


2004-11-17 04:2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Ted224)

山東小館也可以從忠孝東路過去, 就是那個神旺大飯店對面那個頂呱呱的巷子進去一直走, 快到市民大道之前左手邊就是了. 旁邊是一家賣餃子的...
對了.. 他們週末好像不營業...
我上次有吃他們的湯的炒瑪面, 水餃, 人蔘雞, 都很好吃, 以他們的價錢來說, 他們真的是個不錯的小餐廳哦~~~
 
Ted


2004-11-16 16:2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5629PSYCHE1)

太春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吃 因為我常去那吃晚餐 常常都客滿 大家都在紅磚道上就吃了起來 東西很新鮮 口味也不錯 價錢也合宜 還蠻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 只是地方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就是路邊攤


2004-11-16 09:40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凱特肉包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太春"在民生西路跟太原路交叉口,他中午賣ㄉ便當真ㄉ是非常好吃, 推薦咖哩豬排飯或是烤雞腿飯,用料很實在,菜色也很豐富,生意很好, 有時12點半去買,豬排就賣光ㄌ...也有一些壽司跟烏龍麵可以選擇.他們晚上也有營業,就是賣日本料理跟台菜,生意也超好....


2004-05-31 17:4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angela31)

講到便宜又好吃又營養的便當我一定要推薦"家之味",它在信義路四段安和路的巷子裡,巷口是德泰彈簧床。家之味的便當3個副菜1個主菜賣70圓,重點是它的菜都很新鮮又多樣化,不像一般自助餐的菜葉爛爛的,而且它的主菜天天換,都很好吃,也不會弄一些次級肉來充數,就像家裡媽媽煮的菜一樣可口不油膩新鮮又不會重口味,所以它的便當賣的非常非常好,都是一些媽媽級的上班族打飯的好地方,還有很多中年的上班族也是主顧,而我可是幾乎天天來用餐。如果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另外在臨江街的市場裡也有一家便當很便宜好吃不知道有其他人知道嗎?


2004-04-16 12:2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angela31)

另外他有賣燒雞,不知道有人試過嗎?在好吃的燒雞那邊好像沒人提到過這間。


2004-04-16 12:2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angela31)

昨晚去吃了,為大家補充資料
山東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50號1樓   (02)2777-2742
 
客人真的很多
我點了一個乾的炒馬麵(100元),乍看之下紅紅一大盤以會很辣,其實一點都不辣還微甜。我倒希望辣一點。
還點了一個無錫排骨飯(95元),排骨燉的很軟很入味,很好吃!
 
他的小菜比較偏甜,選擇很多樣。
 
所以說看個人口味囉!可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2004-04-16 02:4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便當 (bear1979)

Mint阿季:妳不要亂講啦,拌拌飯就是要加那個醬才好吃啦
山東館的泡菜炒飯也是很,光點泡菜配白飯就很嚇嚇叫了不過他們家有一道"無錫排骨"個人認為很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