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糖

2006-05-03 18:10 pm
發表者: Re: 花生軟糖

我吃過一家花生糖,滿好吃的,且又不黏牙,純手工作的... 只可惜是在彰化芳苑,有點遠! 他們的花生糖跟一般蠻不一樣的,吃起來很脆,花生也很香,特別的是他們有賣橘子口味的喔,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過... 住址是在芳苑鄉仁愛村芳樂街16號,那裡有二家,要買的話記得這個住址,因為我也不知他們的店名....

2005-03-31 14:09 pm
發表者:筱潔 Re: 花生軟糖

恩,我也吃過龍潭的之味花生糖,記得有好幾種口味,又不會粘牙,以前每次去龍潭都大包小包的花生糖帶回家裡送朋友,說真的,現在想到那個味道還是會想流口水,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去龍潭了,所以都沒機會買來吃,建議有趣玩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歐, :hammer:

2005-03-29 22:06 pm
發表者:camilla RE: 花生軟糖 (小里美)

龍潭的"龍情花生糖"是後起之秀,在永和中山路(永和路跟永平 路中間段)也有分店,但是龍潭"知味花生軟糖"才是四十多年的 老店,低糖不黏牙,可以一口接一口,都不會膩喲~ 可以宅配: http://xn--btr437e22bwshdoitvt.tw/zhiwei/shopping.htm

2005-03-29 20:44 pm
發表者:tnt RE: 花生軟糖 (小里美)

宜蘭橋頭的阿柱師花生糖很好吃! :pint: 麥芽軟軟不粘牙 花生香脆好吃 很後悔只買了2盒... 因為一盒一天就解決啦! 一盒20個100元 店面超小不起眼 若不是看了介紹 我想應該不會下車去買囉 不過meg寫的地址不知是不是改了 應為中山路5段22號

2003-04-25 20:5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生軟糖 (小里美)

說到花生糖
高島屋正在舉行台灣物產展
4/16~4/29(二)20:00止
12F活動廣場
前天拖了媽媽去大肆採購
我買ㄌ台南信裕軒ㄉ花生糖(爽脆不黏牙)
杏仁佬
還有芝麻糖南瓜子...
還買ㄌ馬家麵線~~~
賣ㄉ東西很多
台灣從南到北都有
萬巒豬腳啦,金興麼佬啦,玉珍齋啦,聖祖貢糖啦~
You name it, you got it!
招呼ㄉ人也很熱情...一直請你試吃
 
地下一樓還有賣舊振南ㄉ沙騎馬~
同樣爽脆不黏牙!!感動~~~
 


2003-04-25 20:2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生軟糖 (kally)

我吃過也很不錯的是冬山古早味芝麻花生糖 03-9591589  0912589146
一?不粘牙
 
不需要自行劃撥 , 宅配運也是這位李媽媽自行吸收, 真的很好吃!!


2002-05-08 00:2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生軟糖 (meg)

這一家店,是meg最愛的花生糖店,每回只要走東部路線,定要去經過"兩下"
(去:車上先吃一盒;回:再帶二盒回家泡茶配)
覺得他的糖,不粘不膩花生又香....呀!!口水又流....每回都不小心的就吃掉三盒
(等於一星期內我和先生二人吃就吃掉60塊花生糖呢!! 所以每回都只敢買上三盒的量,並且不敢再請人代買,或郵購呢!!!
深怕一買回來,又狂吃...,已試過...) 旅遊時亦買過許多中南部,澎湖的花生糖,但都很容易膩, 所以只推薦這家店。
 
阿柱師[不粘牙花生糖],Tel:03-9280655-6 ,宜蘭市吳沙路16號(宜蘭大橋旁).
有提供劃撥郵購,有興趣的請自行問店家老闆,或是有去宜蘭;花東時再繞去買來吃看看。


2002-05-02 18:2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生軟糖 (Greta597)

Dear Ruby
在我家(中華路上)附近的黃日香豆乾台北分店
我有曾經買過很好吃的龍潭花生糖(在它店裡寄賣的)
若你六月要回來
我可以先幫你去看看還有無在賣說喔
 


2002-05-02 17:4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生軟糖 (marsalakitty)

龍潭的 【龍情】花生糖我覺得不錯,不黏牙耶~
承德路靠近一家批發百貨(ㄝ~~~忘了是什麼名字)有該店家的分店喔~


2002-04-30 12:4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生軟糖 (Yilan_)

Ruby:
 
剛才查了一下
發現黑貓宅急便的地方名產服務裡有包含一家高雄的「志明花生糖專賣店」:
 
也許可以參考看看
 
只是不知好不好吃就是了
有人吃過嗎?
 
 
Yilan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