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進化!摩當卡地3.0新標登場

 
 

全新進化!摩當卡地3.0新標登場

波爾多第一家族寶龍菲力浦羅斯柴爾集團,鄭重為大家介紹:全新版本——「摩當卡地3.0」。從葡萄園管理到釀造技術、完整的原料供應掌控,累積了十二年的諸多努力終於結出碩果,風味更加圓潤多汁、芬芳柔美。新版摩當卡地醇釀紅葡萄酒8/30在台北萬豪酒店亮相,消費者預計在今年十月即可享受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摩當卡地醇釀紅葡萄酒!全新的摩當卡地精釀系列預計於2017年底上市),醇釀粉紅與白葡萄酒系列則預計於2018年春天上市。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華人地區對葡萄酒的需求與知識日漸增加,僅管景氣不佳,去年台灣葡萄酒進口量還是小幅成長了5.41%。這次的進化可說是為華人量身訂做的,除了100%葡萄契作,近一半的葡萄園來自更高的法定產區AOC Cote de bordeaux波爾多丘,芳香柔順大幅升級、更適合搭配中菜的醬汁與辛香口感之外,在酒標方面,以高貴的黑色酒標印上充滿喜氣的紅色曲線與紅色封緘,整體形象更適合呈現在各大喜慶場合或是高檔飯店的餐桌上。而最經典的「金羊」圖像則張開了眼睛、展開笑容,讓品牌更顯喜氣,也更加符合摩當卡地為每個人帶來愉悅的品牌精神。

寶龍菲力浦羅斯柴爾集團指出:「摩當卡地的全新作品是過去十二年來,我們與波爾多契約葡萄酒農極為精準的技術合作結晶。在忠於原味的同時,摩當卡地葡萄酒變得比以往更加圓潤、美味。」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再補充,2003年橡木桶洋酒正式與寶龍菲力浦集團合作至今已十四年,而摩當卡地系列已深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年年熱銷數萬瓶,儼然是波爾多第一葡萄酒的代名詞。「人」是打造完美葡萄酒的關鍵,不論是釀酒師的努力或是消費者的意見都是相當重要的。寶龍菲力浦團隊諮詢了超過兩千位葡萄酒專家、記者、葡萄酒愛好者,經過無數測試,終於讓摩當卡地醇釀紅葡萄酒能以全新的風貌呈現!

「波爾多的葡萄園包羅萬象,意味著我們能夠從中挑選出最好的。」寶龍菲力浦釀酒師皮耶朗貝爾如此說道,「摩當卡地醇釀紅葡萄酒以梅洛為主,並以卡本內蘇維翁的單寧結構與卡本內弗朗的優雅支撐。至於摩當卡地醇釀白葡萄酒,則是以榭密雍、密絲卡黛與高比例白蘇維翁混釀,給其更加清新的果香、黃楊木香氣。而梅洛則給了摩當卡地醇釀粉紅葡萄酒清新的紅色水果香氣,再精準調入些許卡本內蘇維翁與卡本內弗朗,增添一絲怡人的單寧結構。清爽優雅的摩當卡地白蘇維翁葡萄酒使用100%單一葡萄品種釀造,是一款芳香四溢、清脆鮮活的白酒。」

橡木桶洋酒官網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