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全感藝境】撼動世界 x 全球首創劇場式品酩

 

【蘇格登®全感藝境】撼動世界 x 全球首創劇場式品酩

何謂極致?唯有蘇格登®全感藝境得以詮釋。為讓品鑑者們享受空前絕後的威士忌的品酩愉悅,屢屢創造最頂級感官饗宴的領導者-蘇格登,暨全感空間後再次突破感知極限,和譽有「引領英國藝術界未來」的前衛風味藝術團隊Bompas & Parr,以共同的創新理念,打造世界第一座「劇場式品酩」盛宴,將蘇格蘭的氣候風土聲光藝術化成前所未見的威士忌工藝舞台,巔覆品酩世界,挑動您不曾領略的全感境地。


▲ 氣勢磅礡的頂級迎賓接待,引領品鑑者進入前所未見的感官藝境


▲ 置身吸睛的木藝巧思中,領略蘇格登緩釀精粹的極致工藝

踏入蘇格登® 全感藝境的威士忌藝術殿堂,跟隨首席品牌大使Alex深厚底蘊的導引,穿越時空,體驗全球唯一純手工打造的劇場式品酩空間;在這趟無與倫比的感官旅程中,品鑑者將彷彿登上高空觀景舞台,在蘇格蘭遼闊絕美景觀與多變氣候中,感受極4D的聲光氣味,身歷其境的感官衝擊。此外,品鑑者更將親自鑑賞到讓威士忌行家著迷不已,蘇格蘭直接空運來台,首次對外開放的新酒(New Make),第一手感受蘇格登精湛工藝與感官所迸發出令人驚呼連連的華麗演繹。


▲ 全球首獻.唯一純手工打造的劇場式品酩藝術殿堂

身為創新酒食雅配先驅,蘇格登為讓品鑑者能淋漓盡致地品味「大師精選-雪莉桶」成熟迷人的獨特風味,特邀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與英國新銳主廚 Izzy Samuels 以3道別出心裁的CANAPE,在濃郁香料引領下激發極致感官火花,完美呼應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原生風味,釋放雪莉桶豐郁迷人的果香層次及活潑滑順的和諧口感,最後以齒頰繚繞的優雅尾韻,劃下歎為觀止的全感巔峰。


▲ 濃郁香料風味的「野味哈吉斯蛋」,釋放雪莉桶酒馥郁的奶油香。

蘇格登®全感藝境於11月假台北華山與1月假台中親家Q+招待所磅礡上演,目前僅供尊貴賓客受邀入場,但為回饋長期支持蘇格登威士忌的愛好者們,也能領略這場世界頂尖團隊與蘇格登共同打造的最頂級感官饗宴,特別加開台北華山場次限量60名消費者入席品鑑,11/29前可直接至https://goo.gl/UQlZ7X上網登記報名。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