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40年 秘境珍桶 全球限量版(2014.12.25)

 

蘇格登40年 秘境珍桶 全球限量版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於2014年12月9日(二)假蘇格登全感空間,嶄新推出史上最高年份珍稀威士忌「蘇格登40年 秘境珍桶 全球限量版」,再創蘇格登年份新高的威士忌將帶給鑑賞家迷人心醉的收藏逸品。

香氣猶如秘境天堂般奇幻豐富的「蘇格登40年 秘境珍桶 全球限量版」,此次特別邀請頂級瑞士製錶品牌江詩丹頓呈獻傳承古老的琺瑯彩繪與經典的機刻雕花工藝所打造藝術大師花之神殿腕錶系列,於蘇格登全感空間品鑑館內共同展出,輔以色彩鮮豔的當代紙雕花藝牆呈現宛如天堂般引人入勝的藝術氛圍,將透過蘇格登精湛的釀酒工藝與江詩丹頓超凡卓越的製錶技術演繹歷經歲月淬煉而成的珍稀作品,邀您一同走訪世界上即將消逝的極致感官秘境。

蘇格登不斷以品牌精神「感官之旅」致力提供更多威士忌的愛好者以琥珀色的威士忌酒液落實感官體驗,而「蘇格登40年 秘境珍桶 全球限量版」透過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的完美天賦與精湛的調酒工藝,從蘇格蘭Glen Ord酒廠中沉睡40年的陳年橡木桶中,萃取僅有0.5%的珍稀酒液所打造而成個性強烈且完美平衡的高年份威士忌。

為與蘇格登巧奪天工的曠世鉅作相互輝映,本次特別邀請歷史悠久的瑞士製錶品牌江詩丹頓共同呈現珍稀藝術展,以獨具匠心的藝術詮釋蘇格登40年秘境珍桶的極致感官境地。

本次江詩丹頓獻出旗下八系列之一「藝術大師」,以琺瑯彩繪、機刻雕花及寶石鑲嵌工藝,詮釋象徵植物學巨作以及被學術界視為經典參考書目的「花之神殿」,再現19世紀花卉插圖絕美風華引人入勝的精緻圖畫,與蘇格登40年秘境珍桶的奇幻天堂優雅呼應。

為讚揚「花之神殿」這項珍貴的文化遺產,江詩丹頓集結了品牌工匠的專業技藝,以及日內瓦琺瑯大師,將圖譜中的花卉圖案以手工雕刻雕花重現在錶盤胎板上,再以大明火工法燒製色彩層次豐富的掐絲琺瑯,把栩栩如生的作品成果將花卉細節一一再現。

「蘇格登40年 秘境珍桶 全球限量版」與江詩丹頓琺瑯彩繪腕錶皆有著珍貴且雋永的風格,帝亞吉歐行銷企劃總監張維揚表示:「蘇格登40年 秘境珍桶 全球限量版」是一支看似溫順卻有著豐富故事的酒款,歷經將近半世紀的變遷與蛻變,淬煉出齒頰留香、成熟豐醇的神秘麥穗色流金,放眼威士忌發源地 – 蘇格蘭,四十年以上的威士忌酒液僅有0.5%得以完整留存,蘇格登推出如此難得的限量威士忌,必然成為行家的收藏珍稀酩品。此次也特與擁有世界上歷史悠久的製錶工藝品牌 – 江詩丹頓合作,藉由專業工匠之技藝、頂尖藝術大師之設計,以最珍稀典藏之作品,相互烘托最極致的藝術之作,一訪消逝中的秘境珍藏。」

「蘇格登40年 秘境珍桶 全球限量版」,以橡木材質與金屬線條勾勒而成的精緻圓渾木盒,底座以頂級遊艇的船身曲線詮釋蘇格登Glen Ord酒廠內的橡木桶,高貴優雅的木質紋理與溫暖飽滿的橡木色澤象徵對威士忌追求完美的精神,木盒上金屬鎖扣將珍貴稀有的限量版威士忌牢牢鎖上,更加突顯其極具珍藏價值的獨特性;如此精緻且獨具特色的外盒設計,為得就是向蘇格登Glen Ord酒廠於威士忌產業貢獻幾近二世紀致敬。

開啟蘇格登40年秘境珍桶,細細鑑賞佇立於精美絕倫的木盒中金黃耀眼的琥珀色酒液,深刻體會歷經40年歲月成就的雋永風貌,與蘇格登乘風破浪,走訪消逝中的極致感官境地。

蘇格登貴賓專線:0809-066-661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