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納哈本再下一城: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和ISC國際烈酒競賽雙重肯定(2014.08.08)

 

布納哈本再下一城: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和ISC國際烈酒競賽雙重肯定

國際級烈酒大賽獲獎無數,深受全球威士忌大師喜愛的布納哈本艾雷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於2014年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The Scotch Whisky Masters)以及ISC國際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再創佳績,布納哈本 12年、18年、25年全系列產品獲世界各國專家認證,拿下共3金3銀的卓越肯定。

The Drinks Business Awards同時間發表2014年得獎名單,珍稀無比的布納哈本40年以出色的整體設計獲得烈酒包裝設計獎項的特別表揚獎。布納哈本40年木質圓柱型外盒以蒸汽煙囪和艙鏡為概念打造,配上蘇格蘭知名詩人暨插畫家Iain Mcintosh繪製出的布納哈本酒廠經典元素酒標和水手之詩創作,傳達出布納哈本發現完美威士忌之旅。

布納哈本在全球超過30個國家銷售。有別於其他艾雷島酒廠,布納哈本是其中少數不具重泥煤風味的艾雷島單一純麥威士忌,以其極富層次與蘊含大西洋海風鹹味的口感,深獲全球威士忌愛好者的喜愛。

英商邦史都華集團(Burn Stewart Distillers)其他旗下多款威士忌酒款亦得到評審團的評鑑肯定,在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ISC國際烈酒競賽共奪下14面獎牌,堪稱最大贏家之一。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