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全球隆重登場(2014.08.01)

 

全新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全球隆重登場

Gonzalez Byass首席釀酒師Antonio Flores與屢獲大獎肯定的威士忌達人Richard Paterson攜手合作,淬鍊出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此夢幻逸品的誕生,運用了嶄新的概念,徹底翻轉傳統威士忌的製程,將威士忌的熟成階段移師到西班牙南部的赫雷斯地區,透過於頂級Pedro Ximenez雪莉酒桶中陳年,與安放在Gonzalez Byass大教堂般的酒窖當中,吸收獨一無二的大地精華。

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的釀製過程極為講究。首先,在蘇格蘭高地的威士忌酒鄉斯佩賽,由淬煉出Dalmore威士忌的首席調酒師Richard Paterson,親自精選陳年蘇格蘭威士忌,而後運往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地區,到歷史悠久的赫雷斯進行最終熟成。在Gonzalez Byass首席釀酒師 Antonio Flores的仔細監督之下,這些威士忌於Pedro Ximenez酒桶中陳年,浸淫在獨一無二的環境當中熟成。

如此創新的醞釀過程,讓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得以在赫雷斯地區最富盛名的Gonzalez Byass內,吸取酒窖內的天然酵母菌、濕氣及海風精華,凸顯出獨特的香氣,口感滑順圓潤、飽滿醇熟。

談到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即將問世,Gonzalez Byass首席釀酒師 Antonio Flores表示:「這是我參與過最特別的計畫。看著Richard精選的威士忌如何與各種雪莉酒桶結合,我內心深感著迷。最後,我們選定頂級的Pedro Ximenez雪莉酒桶來陳年威士忌,無疑是最佳選擇。口感濃郁豐潤之外,更具有木頭的甜美風味、富含Pedro Ximenez的美妙特質,在在都讓這款威士忌成為非凡珍品。」

首席威士忌調酒大師Richard Paterson表示:「如此非凡的好酒,歷經多年才能調和釀成;但要辨識出它的非凡品質,卻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因此,這款富有內涵的好酒值得用虔敬的心情品嘗。只要含在口中一段時間 ─ 你就能輕易的嚐到它珍貴稀有的特色。」他接著說:「啜飲一口,糖漬甜橙、杏仁糕、蘋果塔以及黑森林莓果旋即席捲你的味蕾,隨後,第二波的美味攻勢便嘉賞你的所有感受 ─ 濕潤的香蕉蛋糕、蜜桃糖漿、熱葡萄酒以及些許甘草與杏仁粒的淡香,為這款傑作奏出令人回味無窮的尾聲。」

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融合蘇格蘭與西班牙獨特風味與香氣 ─ 以一杯酒演繹完美奏鳴曲。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