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綠牌™《台灣之光 限定版》 系列5月起台灣獨步上市

 

JOHNNIE WALKER®綠牌™《台灣之光 限定版》 系列5月起台灣獨步上市

JOHNNIE WALKER®5月14日發表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全新《台灣之光 限定版》系列共四款。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JOHNNIE WALKER家族中唯一一支調和式麥芽威士忌。由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精選橫跨蘇格蘭不同產區、15年以上的麥芽威士忌,以傳承的調和工藝,完美融合強勁海鹽、雅緻果香、深邃煙燻、醇厚麥芽四重風味,呈現出層次豐富、自然和諧的盎然口感,並分別象徵著〈Power〉、〈Finesse〉、〈Mystery〉、〈Heart〉四大性格。在外盒包裝及經典方瓶上,JOHNNIE WALKER綠牌《台灣之光 限定版》系列以金色線條栩栩如生呈現「台灣之勁.太魯閣」巍峨高聳、「台灣之純.阿里山」雲霧裊裊、「台灣之秘.日月潭」悠閑靜謐,及「台灣之心.玉山」氣勢磅礡,同時也保有JOHNNIE WALKER經典斜標設計、「邁步向前的紳士」品牌識別浮雕、翡翠綠玻璃瓶身等,整體散發出時尚優雅風情。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威士忌品類行銷總監張維揚表示:「JOHNNIE WALKER綠牌長期以來深受台灣消費者熱愛,台灣成為現今全球唯一販售市場,為感謝消費者長期支持,特別推出《台灣之光 限定版》系列,希望消費者可以跟著JOHNNIE WALKER的腳步,一起看見精采台灣,一次收藏台灣四大奇景。」

JOHNNIE WALKER感念魏德聖導演對台灣故事題材的堅持,力邀他出席《台灣之光 限定版》上市發表記者會。今日活動上魏導侃侃而談自己對於台灣土地的獨有情感,希望透過擅長的電影,導出一齣齣屬於台灣人的故事,從方塊大的螢幕裡,不但讓台灣人看到自己值得驕傲的地方,也讓世界看見屬於台灣人的精采,就像這次JOHNNIE WALKER綠牌推出的《台灣之光 限定版》系列一樣,將酒瓶幻化成電影鏡頭,紀錄刻劃出台灣這座美麗島嶼的萬種風情,讓每個瓶子訴說著台灣故事,細細品嚐,體會JOHNNIE WALKER綠牌多層次的豐富盎然口感,展現出獨屬台灣的風華。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