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食譜 【潮味端陽】頂級端午粽禮盒,盛情演繹新潮粽夏(2014.04.25)

 

寒舍食譜 【潮味端陽】頂級端午粽禮盒,盛情演繹新潮粽夏

為迎接傳承千年之東方端陽節慶,引領當代飲食風尚的寒舍艾美酒店結合古典與新潮元素,完美締造全新味蕾體驗!由中餐行政主廚許文光領軍之粵籍主廚團隊精心設計,靈活搭配三款甜鹹口味,獻上五款食尚禮盒,包含鮑魚潮州粽禮盒、冬菜滷肉粽禮盒、紅寶荔枝甜粽禮盒、端陽禮盒、粽夏禮盒,每款禮盒皆6入裝。

2014【潮味端陽】特別打造全新設計食尚禮盒,外觀沿襲時尚簡約之品牌風格,以典雅大方的珊瑚紅妝點節慶氣息,搭配簡練俐落的線條與造型,傳遞嶄新的視覺驚豔,顛覆傳統禮盒印象。內置保冷袋設計,體貼入心,亦可重覆性使用,珍藏您的美好心意,更能留住美味粽香,將傳統節日的佳節禮讚導入潮流風尚,傳達新型態的送禮文化美學。

外型猶如四方聚寶盆的「鮑魚潮州粽」為今年的代表作,悉心解開咸水草繩結,即能感受荷竹雙葉的香氣陣陣撲鼻,飽滿圓潤的粽米上擺放主廚精選之澎湃配料,其主角頂級澳洲15頭鮑遵循正宗廣式作法,經24小時慢火煨煮,融入上湯精華,蘊含香濃鮮甜汁液,口感軟韌帶勁。搭配日本干貝、豬五花、冬菜、北菇、鹹蛋黃等豐富食材,採隔水蒸煮的烹調方式,使其熟透而不軟爛,融匯本土特色之創新手法,完美演繹”新潮味”粽款。

「冬菜滷肉粽」採傳統三角立體粽型,取材自傳統潮州菜的經典元素-冬菜,為馥郁鹹香的古早味滷肉粽增添一抹鮮氣。嚴選彰化本地醃漬冬菜,與圓糯米共同拌炒,特別滷製的豬五花則採3:7的肥瘦黃金比例,細膩拿捏瘦肉與油花共奏的絕妙火花,並在日本干貝、北菇、鹹蛋黃等鮮香配料的襯托下,質樸傳遞雋永滋味,創造幸福味覺。

有別於一般鹼粽,寒舍艾美酒店推出強調食材原味芬芳之「紅寶荔枝甜粽」,特選彰化出產經多層烘焙工序之荔枝果乾入粽,每六斤的新鮮荔枝,僅能烘製成一斤的荔枝果乾,細心封存一整年的荔枝精華,散發清甜襲人果香,與沖繩黑糖及白圓糯米拌炒,再以有如寶石般飽滿豐醇之高雄九號紅寶紅豆入餡,綿滑紅豆香味四溢,以鮮摘青竹葉包裹成袖珍潮州粽型,不需沾裹糖漿即可享用,品嚐食材原香滋味。

寒舍艾美酒店:

◆ 詳情及訂購電話:02-6622-5820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