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百齡罈真我本色之夜(2013.12.20)

 

12/17 百齡罈真我本色之夜

百齡罈了解有許多人因為現實生活中扮演著各種不同的角色,對於許多事情必須容忍與妥協,進而漸漸遺忘了那個最原始的「真我」。無論是與好友相聚暢談,或是一人獨享品味,百齡罈皆為陪伴真我STAY TRUE的不二之選。此外,百齡罈將每月17日定義為B Day,邀請所有消費者建立只屬於自己與百齡罈STAY TRUE的日子。在這一天,每個人都能夠拋下束縛,只做「真我」,和百齡罈一起找回最真的自己。

百齡罈首先於12月17日於台北信義區ATT SHOW BOX舉辦「Be Real You, STAY TRUE百齡罈真我本色之夜」,現場邀請知名DJ劉軒、金曲歌王乱彈阿翔以及搖滾女爵楊乃文,三位具有獨特魅力及真我風格的音樂人,用最耳熟能詳的音樂打破距離,觸摸到現場觀眾的靈魂深處。現場所有觀眾隨著音樂情緒起伏,如癡如醉,進入心底只屬於自己的那段故事裡,享受這段無人打擾的真我時光。

三位藝人在現場的訪談中也聊到心中真我本色的定義,儘管身為萬眾矚目的公眾人物,擁有巨星光環,最渴望的仍是能夠真實做自己的那一刻。無論是週末時共度家庭時光、與樂團好友喝酒暢聊、或是姊妹淘相約逛街血拼,脫下偶像包袱,回到最初真我的時刻,更令人把握與珍惜。

許多人為了生活庸庸碌碌,隨著時間模糊了靈魂深處的那份真我。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喚醒生命中的那個真實自我,百齡罈將不定期於每個月的17日,針對不同的主題舉辦B Day活動,當晚參加的每個人都能夠Be Real You,拋下束縛,享受一個專屬自己的時光。

儘管只是一個短暫的夜晚,來杯百齡罈,就能夠找到最貼近真我的那個自己。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