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爵花漾年華年份粉紅香檳 極致夢幻獻世(2013.12.06)

 

皮耶爵花漾年華年份粉紅香檳 極致夢幻獻世

擁有兩百年歷史的法國香檳皮耶爵 (Perrier-Jouët) 長期以來始終堅持對卓越品質與藝術的熱愛,展現美學傳承與時代精神。今年,台灣保樂力加公司更將皮耶爵的浪漫風華引領來台,首度發表皮耶爵花漾年華年份粉紅香檳 (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 Rosé 2004),承襲花漾年華 (Belle Epoque) 所創造的精巧佳釀。此次選在具時尚氛圍的信義區寒舍艾美酒店—QUUBE舉辦「皮耶爵花漾年華年份粉紅香檳午茶派對」,現場打造典雅的花園饗宴,在香檳的醺香瀰漫下,引領貴賓品味皮耶爵花漾年華年份粉紅香檳 (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 Rosé 2004) 及皮耶爵花漾年華年份香檳 (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 2004),感受皮耶爵花卉、時尚、鑽石切割的完美風貌,共享屬於皮耶爵香檳的微漾時刻。

自1811年創立以來,僅有七名首席釀酒師先後繼任,現任首席釀酒師 Hervé Deschamps精心打造令人著迷的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 Rosé,並表示:「如同一款優雅含蓄的葡萄酒,含有微量水果,以增加透亮度和細緻度」。Belle Epoque Rosé完美詮釋了Perrier-Jouët主要的藝術風格,紋飾於瓶身的勾勒金邊秋牡丹是1902年由藝術家暨玻璃大師埃米爾・加萊 (Emile Gallé) 特別為Perrier-Jouët設計的專屬印記,在優雅美麗的頌歌中,展現香檳中的花漾年華。

Perrier-Jouët的價值來自百年不變的高品質控管。現任首席釀酒師Hervé Deschamps傳承兩百年傳統釀酒工藝,融合來自 Cramant 和 Avize 之特級夏多內 (Chardonnay) 的鮮明花香調與礦物風味,及產自 Montagne Nord 之黑皮諾 (Pinot Noir) 的鮮果香調與細膩品質,而Dizy 產區的皮諾莫尼耶 (Pinot Meunier) 則提升了均衡與和諧的口感,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歷經數年熟成打造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 Rosé豐富的層次與悠長的餘韻,酒體呈現美麗明亮的橙紅色,並以柔細如絲的氣泡與細膩圓滑的口感,舞動品飲者舌間上的味蕾。撲鼻而來的淡淡牡丹花香伴隨葡萄柚、柑橘、石榴果香與絲滑餘韻交織出醇厚又清爽迷人的滋味,而成熟馥郁的酸度與礦石味的口感,在口腔內與優雅氣泡形成完美平衡,啜飲一口皮耶爵花漾年華年份粉紅香檳,便讓人沉醉不已。

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 Rosé午茶派對營造出馥郁芬芳的法式莊園,現代舞者翩然幻化為花漾精靈,優美地揭開序幕,並邀請國內知名香檳專家,同時也是WSET認證專業講師陳上智先生帶領貴賓感受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 Rosé與Belle Epoque的迷人風味,滿足所有賓客挑剔的味蕾,深刻體驗皮耶爵香檳受皇室推崇的釀造藝術。陳上智先生於品飲後盛讚:「皮耶爵花漾年華年份粉紅香檳以華麗優雅的前段香氣與口感擄掠人心,後段再以深厚的紮實底蘊震懾味蕾體驗。」活動當天也邀請同為法國精緻品牌香緹卡合作,強調頂級香檳與時尚彩妝的美妙結合,提供與眾不同的體驗,交織出最美麗的香氣盛宴。

今年Perrier-Jouët與頂尖視覺藝術師Warren du Preez & Nick Thornton Jones 跨界合作發展全球形象廣告,揭開了一場“迷人的夢境之旅”,帶出皮耶爵特有的品牌形象,並為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 新年份2006揭幕。靈感起源於夢幻的皮耶爵花園,昇華成一場夜之夢,牽引著消費者進入一個如夢境般的優美奇緣。皮耶爵全球行銷總監Charles-Armand de Belenet表示:「這次的形象廣告是絕佳的藝術呈現,頂尖的視覺藝術家 Nicke & Warren 將皮耶爵的美學世界用一種獨特且當代的的方式具體呈現。」而Belle Epoque 2006則被認為是過去二十年中最搶手的花漾年華年份香檳之一,除了完美演譯Perrier-Jouët花卉、時尚與鑽石切割等特色外,更多了絲滑的特點,將再次帶來耐人尋味的風貌與韻致,向世人展露皮耶爵的誘人魅力!

Perrier-Jouët締造一系列Perrier-Jouët深受名流愛戴的不朽傳奇,除了被欽點為皇家婚禮首選宴客香檳,連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和摩那哥王妃葛莉絲凱莉、知名影星鞏俐、蘇菲瑪索等人皆為品牌多年的忠誠愛好者,再次突顯皮耶爵香檳無可取代的卓越品質。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