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與四大名廚合作,呈獻台灣傳統美食(2012.12.28)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

華航與四大名廚合作,呈獻台灣傳統美食

為提供更豐富的機上美食饗宴,華航首創與「台灣四大名廚」施建發、陳兆麟、張和錦、郭宏徹合作,自2013年2月起推出專為華航設計的全新中式套餐,旅客搭乘美加、歐洲、紐澳等越洋航線及大陸、東北亞等區域航線經濟艙,都有機會享用四大名廚所設計的家鄉味佳餚,體驗華航優質空中之旅。

四大知名主廚難得齊聚一堂,特別為華航旅客設計充滿媽媽味道的高空私房菜。享有「國際級台灣廚神」美譽的施建發師傅,端出香氣四溢的「三杯雞腿飯」及軟Q可口的「豬腳花生飯」;「台灣辦桌王總舖師」陳兆麟師傅,首度將宜蘭小吃推上青天,推出「西魯肉麵」、「紅燒肝連飯」,口味香濃不膩;「總統金牌御廚」張和錦師傅,特別以國人熟悉的「海底雞」入菜,製作「天下第一味金瓜米粉」及健康價值極高的「秋魚地瓜飯」;善於利用食材的「環保主廚」郭宏徹師傅則提供台灣著名小吃「豬肝連芋頭糕」,及母親的拿手菜「沙茶香菇里肌飯」,道道都是最膾炙人口的台灣道地傳統美食。

華航致力推廣台灣在地食材與飲食文化,透過中華美食協會的推薦,與同樣力推台灣美食的四大名廚合作,特地選用宜蘭嫩薑、花蓮金瓜、新竹米粉、南投香菇、嘉義地瓜及東港櫻花蝦等在地食材入菜,製作出豐盛的機上美饌;再結合華膳空廚的專業製作,克服嚴苛的覆熱條件,讓濃濃的台灣味翱翔在三萬呎天際,不僅滿足台灣旅客的思鄉之情,也讓國際旅客有機會品嘗台灣佳餚。

華航陸續與各式台灣本地餐飲業者異業合作,推出中西合璧的多元機上美食。
2013年邀請國寶級的四大名廚為華航上菜,再讓台灣傳統美饌躍上世界舞台,帶給旅客耳目一新的驚豔感,透過機上佳餚展現華航服務的細緻與用心,也讓台灣在地美食與國際接軌。

→更多消費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