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天獨厚 黑石成金,CARDHU®黑石卡杜™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2012.12.06)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

得天獨厚 黑石成金,CARDHU®黑石卡杜™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勇奪2009年IWSC Best in Class GOLD殊榮的CARDHU黑石卡杜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正式隆重登台!甫榮獲「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大師」的帝亞吉歐資深品牌暨教育訓練大使黃毓禮Alex表示CARDHU得天獨厚的風味、感受慷慨好客的氣度,以不同品飲方式,啜飲CARDHU多樣風味,CARDHU黑石卡杜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相較於島嶼區威士忌的強烈風格,CARDHU的濃郁香氣和柔順口感,更適合在宴會上歡愉共享。

在蘇格蘭古語中,CARDHU的語意就是「黑石」,自1811年,創辦人John Cumming決定在這座被黑石包圍的酒廠落腳,至今已逾兩百年,可謂是Speyside區最古老的酒廠之一。傳承悠久的百年風華,CARDHU坐擁Mannoch Hill的純淨雪水,以創立初始與威士忌專家們交流而得的精進技術,堅持以緩慢工法款待豐饒的物產,小批次的蒸餾方式,醞釀出金黃光澤、出奇絲滑的酒液,因此CARDHU黑石卡杜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成為世界排名第六的烈酒品牌,在南歐、特別是西班牙和法國深受喜愛。

CARDHU蘊含水果香氣、蜂蜜與堅果香甜的豐富層次,絲綢般的質地、圓融而具有厚度,是Johnnie Walker®最重要的基酒之一,其恰到好處的口感與優雅清澈的酒質,最適宜招待貴賓。不若一般威士忌酒瓶的修長柱狀,CARDHU以罕見的寬闊瓶口,適合大方傾注,展現出CARDHU慷慨好客的氣度。而軟木塞封存CARDHU陳年的靈魂,開瓶時發出清脆聲響,引領著香氣擴散而出,建議以高腳球型杯品味,酒香在杯底聚集時,交疊出豐富的層次,更現CARDHU豐醇的滋味。國際威士忌鑑酒師Jim Murray在他的著作《Whisky Bible》中大為讚賞:「有人曾經在品酒會上要我為單一麥芽威士忌下個定義,我的回答只有一個字— CARDHU。

→更多消費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