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英女王登基60週年,【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頂級威士忌撼世限量發表(2012.09.04)

 

慶英女王登基60週年,【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頂級威士忌撼世限量發表

始於西元1953,與英國皇室擁有深遠淵源,並深受各界成功人士喜愛的士忌品牌皇家禮炮,為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年,於2012年8月16日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廣場首度發表【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紀念酒款,全台限量1,287瓶,為尊貴皇室榮耀獻上無以倫比的敬意,也紀念了皇家禮炮品牌創立60周年所寫下的輝煌。

1953年史上第一瓶皇家禮炮即是為慶祝當年年僅2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加冕而生!皇家禮炮為彰顯奢華生活與頂級工藝,特邀擁有「皇家授權徽章」的手工訂製西服全球名店Gieves & Hawkes現場時裝展演,以及英國皇室御用的頂級手工打造名車勞斯萊斯(Rolls-Royce)一同參與此次發表盛會,藉由頂級品牌跨界合作,完美呈現出【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的撼世氣息。

皇家禮炮限量酒款【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隆重上市發表,選定在建築氣勢霸氣輝煌,擁有至高風範的中正紀念堂民主廣場舉行,以時尚盛宴方式呈現,將恢宏華麗的白金漢宮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外觀,投影在活動現場高聳的建築外牆,巧妙結合西方建築經典與台灣精神地標,中西君主風格與文化融合為一,令人有時空交錯彷彿置身在英國白金漢宮廣場的錯覺。入口處備有英國皇室御用的頂級手工打造名車-勞斯萊斯(Rolls-Royce),出動價值2千萬以上的新世代時尚奢華車款Ghost 於現場,讓貴賓近距離賞車,襯托王者的氣派風範。

進入會場內,映入眼簾的是由大型環狀投影,所呈現風光明媚的蘇格蘭以及皇家禮炮酒廠,感受到遠自千里而來的明媚山水洗禮;接著皇家禮炮引領貴賓進入時空走廊述說其榮耀歷史,親見始自1953年的各款經典名瓶。首席調酒師柯林史考特(Colin Scott)特別來台參與此一盛事,乘坐勞斯萊斯氣勢登場,為現場貴賓介紹此一限量款,而首次受邀為頂級烈酒活動代言的林嘉綺,身著一襲華麗別緻的長禮服,手持【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閃耀出場,見證皇家禮炮蘇格蘭威士忌向英國皇室獻上最高榮耀致意的一刻。在【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隆重的上市發表後,現場氣氛轉換,皇家禮炮時尚派對正式展開,在Live Band及現場各區精彩的活動規劃中,現場星光褶褶名人雅仕穿梭其間,為台北中正紀念堂留下了一個難忘又美好的經典夜晚。

【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限量瓶,也將現身於9/22-23一年一度烈酒盛會Whisky LIVE ,消費者可在台灣保樂力加展區親見這支為歡慶英女王登基60周年而生的榮耀紀念酒款,感受撼世風華。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