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國譽為不可思議的威士忌!台灣噶瑪蘭-世界級滿分酒(2012.06.18)

 

被美國譽為不可思議的威士忌!台灣噶瑪蘭-世界級滿分酒

「大放異彩」已經不足以形容從台灣出產的噶瑪蘭威士忌,究竟是什麼樣的酒能夠在國外奪得評鑑滿分100分的最高殊榮? 噶瑪蘭威士忌從默默無聞到驚艷全球,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國外威士忌大師來台取經,一次又一次獲得國際肯定,2012年6月台灣噶瑪蘭威士忌站上高峰放眼全球,被美國譽為「不可思議的威士忌」(A magical whisky!), 噶瑪蘭系列酒款一舉拿下三面白金獎與三面金獎,限量的經典獨奏系列FINO雪莉桶更獲得滿分的至高榮耀。

由最具公信力的美國飲料測試協會(BTI :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所舉辦的2012年國際烈酒評鑑(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pirits Competition)成立於1981年,是美國成立最久也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烈酒競賽之一。美國飲料測試協會所舉辦的烈酒比賽經過三輪的盲目評比,依照分數高低分為白金獎、金獎、銀獎與銅獎。最後賽績將轉貼在美國官網上受評論,吸引超過上百萬名愛酒人士點閱,上頭的評論被全美民眾認為是品嘗酒款的終極指標,深受美方信賴與推崇的烈酒競賽。

噶瑪蘭威士忌原酒FINO雪莉桶是台灣噶瑪蘭威士忌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首席調酒師集結釀造工藝與台灣獨特氣候打造出的國際級作品,珍貴且限量的FINO雪莉桶與亞熱帶陽光氣候融合昇華,酒體呈現神奇飽滿的金黃色澤,提供感官如絲緞般太妃糖與綿密細緻的巧克力風味,這就是FINO雪莉桶的獨門秘密,也因為它的獨特被譽為「不可思議的威士忌」,噶瑪蘭威士忌向世界證明了台灣的驚人實力。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堡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