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奢華,法國Lucien Barriere旅館集團

 

經典奢華,法國Lucien Barrière旅館集團

著眼於頂級旅遊市場在亞洲的日漸成熟,法國頂級旅館集團 Lucien Barrière 日前造訪台灣,除了帶來新的訊息給台灣媒體外,更與台灣旅行業者積極洽談,積極推廣歐洲頂級旅館體驗。

今年正逢百周年紀念的Lucien Barrière集團旗下包含數十家頂級旅館與賭場,自1912年於法國創業以來,版圖陸續拓展至摩洛哥、埃及、瑞士等地,由於其古典與奢華兼容的特色,成為名流與上層人士旅行度假時的不二選擇

Lucien Barrière集團旅館的最大特色是各個旅館都擁有絕佳的位置,多數亦包括有SPA、高爾夫、網球等設施,在此全球頂級客層逐漸以飯店為旅遊重要目的之際尤其備受矚目。

其中, 2006年方新落成的巴黎Hôtel Fouquet’s Barrière所在位置正是Fouquet’s咖啡館所在地。因此,結合Fouquet’s的悠久光輝歷史而誕生的Hôtel Fouquet’s Barrière,地點不僅就在香榭麗上大道上的心臟地點,正對面是LV精品店,入口在喬治五世大道,各知名景點都在咫尺之距,是該集團極具話題性的力作。

此之外,Fouquet’s Barrière 也是目前巴黎唯一各級客房與套房都提供管家的飯店;除了基本的服務之外,也包含有行李衣物整理等個人化服務。除此之外,旅館內的Le Diane與Le Fouquet’s餐廳以及盛名不墜的 Le Cafe Forquet's,更是各方食家饕客們必訪的美食勝地。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