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爾蒙酒店-古老聲韻與現代奇跡的融合(2012.05.18)

 

費爾蒙酒店-古老聲韻與現代奇跡的融合

傳奇的費爾蒙酒店

由小型酒店集團起家到1999年加入加拿大太平洋酒店集團,費爾蒙已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酒店集團,並覆蓋了全球56個國家。費爾蒙透過已有的華麗酒店及今後在最具潛能的地方修建多功能型酒店來不斷致力發展及擴大品牌的影響力。這些地方包括︰開羅,阿布扎比,南非和上海等。近年來在中國的佈局,更是受到很大的矚目。

費爾蒙在中國的酒店佈局,包括在2010年才重新開幕的、最具歷史意義與價值的費爾蒙和平飯店,吸引了無數朝聖的旅人與社會名流前往;另外,建在陽澄湖畔的昆山陽澄湖費爾蒙酒店,除了可以看到陽澄湖的湖光山色,更是標榜大閘蟹是精挑細選的最佳品種,並且是以負責任態度養殖的正宗陽澄湖大閘蟹;再者,就是話題與得獎不斷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

已有百年歷史的費爾蒙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酒店大多建築於古老的歷史名城之上,極富傳奇色彩,如倫敦的Savoy Hotel、紐約的The Plaza、以及上海的和平飯店……等。

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

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座落于朝陽區永安裏,建築炫麗而獨特,相當於北京CBD商業區「大門」,這無與倫比的地理位置,不僅適合商務賓客,也為休閒旅遊者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是北京最受矚目的地標之一。

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的外立面採用標誌性的玫瑰金色玻璃幕牆,設計精妙工藝精湛。整間酒店獨特的設計靈感是老北京的風骨和當代新北京的格調。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寬敞的大堂在裝飾風格上明顯受到傳統藝術主旨的影響,一條16米長的藝術珍品——“中國龍”形狀的水晶燈令人歎為觀止。整幢建築完美融合了傳統與摩登,更成為北京城市中心的新地標。

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的會議空間效仿北京著名的胡同建成,並以此向老北京宮廷文化致敬。酒店內擁有最新設備的完美會議室、會務助理、個性化服務以及主題餐室組成的會議空間。酒店共有222間客房以及套房。酒店特設金尊客房,賓客可享受個性化服務,私人禮賓以及舒適的休息室等。每間客房都安裝有最新的高科技設備, 賓客可以通過無線鍵盤進行操控,享受客房高科技帶來的舒適。

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極其重視優質服務,每個樓層都可享受到全天候的貼身管家服務。賓客還能隨時享受在房間內的客房服務。而費爾蒙的優質服務更是體現在每處細節上,例如每日擦鞋、報紙遞送或是賓利、寶馬甚至勞斯萊斯等豪華轎車的接送服務,都將使入住體驗更為舒適難忘。

在這裏感受獨具創新的餐飲服務理念,Lunar 8悅餐廳糅合精緻的亞洲美食風格,由西式早餐開始,為賓客提供多種三餐的選擇。刃扒房(The CUT)是一間獨有洞天的時尚牛排屋,提供創意美食和細緻服務,無論是聚會還是獨自放鬆都是賓客們最理想而私密的場所。在壽司吧(Sushi Bar)中,賓客在享受新鮮壽司的同時可欣賞壽司的製作過程。在私密的香檳吧(Champagne Bar),調酒師獻上特色雞尾酒,同時享用多種珍貴香檳和紅酒,徜徉於美酒的溫暖懷抱之中。

酒店屢獲殊榮:
∕∕ 2012年度旅行者之選 –道道網中國區首頁
∕∕ 被彭博財經評為2012年度中國最佳酒店
∕∕ 被TTG Asia評為2012年度最佳商務酒店
∕∕ 2011年度旅行者之選-道道網
∕∕ 被旅遊休閒評為中國最好的行政酒廊
∕∕ 被康得納斯特旅遊者列為2010熱榜
∕∕ 被康得納斯特旅遊者列為2010金榜
∕∕ Gold List 2010 by Conde Nast Traveler
∕∕ 被 DestinAsian列為2010年度酒店奢華酒店排行榜

餐廳殊榮:
∕∕ 刃餐廳 – 被Beijinger評為2011及2012年度最好的牛排餐廳
∕∕ 刃餐廳– 被 City Weekend 北京評為2011年度最好的牛排餐廳
∕∕ 刃餐廳 – 被Time Out 北京的編輯評為2011年度最好的牛排餐廳
∕∕ 8悅餐廳– 被旅遊休閒雜誌評為2010年度最好的烤鴨餐廳

蔚柳溪水療中心:
∕∕ 被華爾街日報評為亞洲最好的水療

◆ 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
◆ 大盟旅行社:02-2703-4155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