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2012.04.20)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尊貴抵台

大英帝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英國皇室御用蘇格蘭威士忌公司John Walker & Sons於今年2月6日推出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全球限量60瓶。在JOHNNIE WALKER®藍牌®全球品牌大使Jonathan Driver帶領下,於全球展開巡迴之旅,如今已正式抵台展示,展示內容包含如鑽石般切割的Baccarat水晶酒瓶瓶身、名廠水晶對杯、手工紀念書冊、來自女王桑德林罕姆莊園(Queen’s Sandringham Estate)的橡木、酒款當初的設計藍圖等。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由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與嫡傳弟子Matthew Crow以精湛調和工藝,調和自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1952年登基時即蒸餾存放的威士忌酒藏;最後一道工序則將酒液靜置於由女王桑德林罕姆莊園中的橡木所製的皇家橡木桶中融合,於2月6日英國女王登基60週年當日,在John Walker & Sons皇室認證持有人David Gates親自監督下,於皇家藍勛酒廠(Royal Lochnagar Distillery)完成裝瓶。

自去年11月訪台,JOHNNIE WALKER®藍牌®全球品牌大使Jonathan Driver此次帶著John Walker & Sons全新鉅作再次登台,深感意義非凡。Jonathan Driver表示:「因John Walker & Sons的威士忌調和技藝與卓越品質,首度於1934年由英皇喬治五世頒發皇室認證(Royal Warrant)肯定,時至今日,我們仍不斷堅持優質與服務的承諾,持續受到皇室認證榮耀。基於與英國皇室悠久、深厚的淵源,我們規劃並打造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禮讚女王鑽禧之耀,向女王致敬,同時亦再創John Walker & Sons頂級威士忌系列發展的里程碑。」

John Walker & Sons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表示:「此次所選用的穀類與麥芽威士忌皆自1952年開始逐漸熟成,屬非凡極品。能夠運用資源、經驗並取得這些珍稀醇釀進行調和,為John Walker & Sons創造出最適合此特殊紀念時刻的作品,堪稱為一生一次的殊榮。」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全球限量60瓶,每瓶10萬英鎊(不含英國稅額)。無論最終銷售結果為何,將從售出利潤中,捐贈至少100萬英鎊予伊莉莎白女王獎學金基金會(Queen Elizabeth Scholarship Trust,QEST),擴增獎學金基金,以支持優秀工藝人才,讓傳統極致工藝得以延續。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