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莫斯科奢豪家居-Kelly Hoppen新作發表Barkli Virgin House(2012.03.05)

 

打造莫斯科奢豪家居-Kelly Hoppen新作發表Barkli Virgin House

亞歷山卓精品家具集團旗下,以名人皇居設計師聞名全球的英國傑出設計師Kelly Hoppen 在去年轟動一時的英國威廉凱特婚居作品後,再度締造了個人的傑出新紀錄! 此次的作品Barkli Virgin House坐落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巔峰都心地段The Golden Mile,由俄羅斯首席地產開發商-Barkli公司負責建造開發,甫一推出挾帶著Kelly Hoppen的特殊風格與個人魅力,即已締造傲人的銷售佳績。

Kelly Hoppen這次負責的設計範圍,涵蓋了公設大廳及其向外延伸的露台區域,21戶獨立公寓住宅,以及最高價位的閣樓住宅兩戶。由於” Kelly Hoppen ”的名人炫風與效應,Barkli Virgin House未上市即以售出三分之一! 地產開發商豪氣干雲的期許能為莫斯科巔峰都心的頂級層峰寓所立下新標竿,Barkli Virgin House的起價為每平方公尺21,500英磅,自此改寫該區房價的新歷史。

與Kelly Hoppen共同合作的知名設計事務所YOO的總裁John Hitchcox先生提到:“此次的設計在在俄羅斯市場大獲好評,YOO此次與Kelly合作感到與有榮焉。我們可以預見Barkli Virgin House即將成為都心中奢豪生活的新型態。”

此次Kelly Hoppen特別為Barkli Virgin House住戶精心設計四款風格的奢華寓所:Vintage 馥郁古典,Urban 都會風格, Green盎然綠色, 與Sea Breeze海上微風。Kelly Hoppen運用其最拿手的簡約卻吸睛的色彩組合,節合了對比而華麗的奢華材質與布料, 並特別親手設計四種風格寓所中的所有家具與裝潢。也因如此的用心與親力親為,Kelly Hoppen在上市發表會中提到:“這個案子是「愛」的工程,因此它今天呈現出來的價值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我致力於為每一戶極致奢華的寓所內,注入了最能代表「家」的私密感與個人氛圍。“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球星貝克漢夫婦、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天王級歌手艾爾頓強,一字排開的名人顧客,讓英國設計師Kelly Hoppen不但贏得了「全球百大設計師」的頭銜,以及「全球最夢寐以求的居家空間設計師」等美稱,她卓越的設計成就更讓英國皇室將MBE(英帝國勳位)的殊榮頒發給她。這位享譽國際的設計大師Kelly Hoppen, 擅長揉合東西方特點、重視平衡與對稱、以折衷主義展現個人設計手法的Kelly Hoppen,設計的主題包羅萬象,包括居家配件、傢俱、燈具、地毯、織品、彩漆、寢具、家用布料,甚至還有蠟燭香氛,堪稱是萬能設計師的Kelly Hoppen,甚至開辦了自己的設計學校,藉由為眾多名人設計時尚家居的經驗,闡揚她雋永經典、簡約奢華的設計美學。想進一步鑑賞這位傑出女性設計師的居家美學與設計風格,請洽亞歷山卓精品家具館全省門市。

◆亞歷山卓精品傢俱館—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9號
04- 2255-5165
 
◆亞歷山卓精品傢俱館—台北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88號
02- 8501-1577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