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之旅全面討論

2008-09-03 21:11 pm
發表者:麥克麥克 力推!我最推薦的親子旅遊地點:花蓮瑞穗牧場

旅遊地點

花蓮縣瑞穗鄉的瑞穗牧場。

景點特色

瑞穗牧場是個有吃有玩又可以走走逛逛的好地方!

開車從台九線就可以抵達,在那邊,有眼睛大大的駝鳥可以購買草來餵食,過程非常有趣。另外販賣部有好吃又便宜的鮮奶饅頭,還有好吃的鮮奶酪,旁邊有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常常有樂隊在那邊進行演奏,讓下午伴隨著涼爽的風顯得十分的愜意,超級適合親子一起共遊呢!

推薦原因

在瑞穗牧場可以讓小朋友和動物(駝鳥與牛)有親近的交流,也有廣闊的綠地和藍藍的天空讓人感覺心曠神宜;另外,瑞穗牧場有一處瞭望台,可以走上去眺望遠方,很適合親子一起在假日放鬆出遊~

 



2008-09-03 20:15 pm
發表者:言言 我心目中最推薦的親子旅遊地點:七星潭

旅遊地點

花蓮的七星潭,以及週邊走路即可到,非常近的七星柴魚博物館,與原野牧場。

景點特色

七星潭白天的時候可以撿撿石頭、玩玩逐浪,小朋友也可以玩堆沙堡的遊戲,假日有時候還會看到少年在放風箏~

晚上的時候,有人會在那邊放煙火,或者是看星星。在那邊比較沒有光害,可以看星星看的很清楚喔!

七星潭附近有步行即可到的七星柴魚博物館,那邊有詳細的早期柴魚製造過程,可以免費參觀並且蓋紀念章,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在古早味的建築裡體驗以前的生活;同樣很近的原野牧場,則可以喝上好喝的羊奶咖啡,提供一個玩累了後可以休憩的地方,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共遊喔!

推薦原因

有時候觀光景點中幾個好玩的點會離的很遠,但是七星潭本身及附近好玩的地點離的很近,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之餘,又不會太累;而且看海一向是來到花蓮一定要體驗的有趣事情,柴魚博物館也可以讓小朋友看到一些文化的痕跡,這是一定要推薦的有趣好玩親子旅遊地點~

 



2004-12-01 20:0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東之旅全面討論 (jinfcu)

現在沒有警總了吧!
我幾年前去的時候是從丹大農場的叉路開始走的,
好像要走12K,
不過還好這段路都是3000M以下,
所以高山症的情形,
還不太會發生啦!

2004-07-09 15:4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東之旅全面討論 (凱薩琳1812)

七彩湖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但是因為人為的破壞,山路一年比一年崩塌,第一年曾經存在的小山丘,第二年被剷平種高麗菜,第三年就完全消失......。而美麗高山湖旁邊的小水池也往往塞滿了露營跟登山客的垃圾,常常讓愛護自然的我們心痛不已。
七彩湖現在必須從離入山口有相當距離的地方就開始步行,如果體力不佳的人必須小心高山症。而且,去高山湖,最好要準備太陽眼鏡、帽子等等防曬品,因為紫外線特別的強。
再來就是要辦甲種入山證要準備申請人的身分證影本跟申請人的名單,一個人要交大約幾十元的費用,到天津街的警總去申辦。
希望你們會愛惜這個美麗的地方,不要留下不屬於七彩湖的物品。
 


2004-06-29 17:2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花東之旅全面討論 (柑仔之雲)

前幾天看了中國時報的旅遊介紹,介紹七彩湖位於信義鄉與花蓮縣交
界處,想去看看。請有去過的人提供一些注意事項,及如何辦理甲種
登山証!謝謝!


2002-11-26 11:0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東之旅全面討論 (Ann)

Dear 琦茵
 
請節哀
 
Ann


2002-11-26 10:2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東之旅全面討論 (傅琦茵)

謝謝大家熱心的提供我許許多多意見 , 在這裡向大家說聲謝謝, 也順便向大家說聲sorry!因為我前幾天去了一趟日本,

因為我母親在日本過世(她嫁給日本人) , 所以去處理善後的事 , 我是星期三(11/20)過去, 她過世不到4天就必須火化(

日本規定過世者必須在一定幾天內火化)所以很多事情都是突然要處理有一點亂,現在已經都處理完畢,心情也比較平復

, 又回來台灣繼續我的工作, 所以才在這幾天收我的信件,看到大家對我熱情的回應真的很感謝



每天都 Yahoo!奇摩
寬頻上網- 盡情享受遊戲、音樂與電影的聲光世界
adsl.yahoo.com.tw

2002-11-22 13:1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東之旅全面討論 (一didi一)

我建議不要去墾丁.......去年春節我們全家性沖沖去墾丁
結果...光從高雄開車到墾丁就花了將近7個小時
整個玩興都沒了....回來也是塞得很慘.....


2002-11-21 09:0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東之旅全面討論 (sophiehsieh)

春節時候去台東要有心理準備喔,台東主要道路就那麼兩條(山線和海線),春節時在外地工作的居民都會回家,再加上遊客,常常是塞得水洩不通、動彈不得!南迴公路就更不用說了!若晚上開車最重要的是要小心喝醉酒的人突然從路邊衝出(我就曾經被嚇過)以及超車的傢伙,這在春節的台東是司空見慣的事。根據我在台東住了兩年的經驗,春節到台東,...嗯...可能不是一個好點子呢........。
 
抱歉好像破壞你的遊興的Sophie


2002-11-20 15:2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花東之旅全面討論 (聚財小瑞)

Peggyful:
我找到了,給你參考一下,
他是台東當地人,還蠻專業的,
可以請他推薦景點跟飯店,
劉先生,電話0922-299262,
我也是在那邊遇到他,
服務不錯,人親切有禮貌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