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書籍~我們是您的大粉絲

2011-12-22 12:15 pm
發表者:Yilan Re: 絕版書籍~我們是您的大粉絲

可口蘋果:

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非常感動!

祝福你們的老闆生日快樂,也希望他喜歡這三本書。 


YIlan

 



2011-12-19 09:21 am
發表者:可口蘋果 Re: 絕版書籍~我們是您的大粉絲

感謝pekoe的工作人員與葉怡蘭小姐的貼心,提供給我們3本絕版書並在書面上提字,這份生日禮物一定可以讓我們老闆愛不釋手!

謝謝大家這陣子的幫忙,祝pekoe生意更加蒸蒸日上!

謝謝,

可口蘋果



2011-12-13 11:58 am
發表者:可口蘋果 絕版書籍~我們是您的大粉絲

葉小姐,您好:

先前我們想購買您所寫作有關「吃、喝、玩、樂」一系列書籍,但有3本已絕版,讓我們飲恨了~~不曉得您這邊是否可以提供我們這3本書,好讓我們可以收集一整套有關您的所有著作?

1.《在味蕾的國度,飛行》(2004正中書局)

2.《享樂,旅行的完成式》(2002麥田出版社)

3.《玩味》(2001麥田出版社)

透過葉小姐的文筆,讓我們可以透過您的文字,猶如品嚐到實物、遊玩到實景,在在讓我們不禁遨遊於您的著作之中。

請協助我們取得您這三本絕版之作,不勝感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