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媒體、網站

2007-03-07 21:35 pm
發表者:賴小玉 介紹旅館的專業雜誌

Hello!各位板上的朋友們 ^o^ 因為學校作業需要,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知道什麼專門介紹旅館的雜誌呢,要英文的喔,只要是介紹旅館、或是有關旅館經營方面的都可以,也請大家說明哪裡可以找到這樣的雜誌,麻煩大家為我解惑吧,拜託囉,感恩哪 XD :-D

2005-05-13 23:16 pm
發表者:iznt Re: 旅遊好書&媒體、網站

不是耶…每本多有寫上編號,封面印製跟大小就跟您提及的書差不多…只是它沒有那麼多頁,差不多50頁左右。出版日期可能有一段時日了 …我是在90年看到這套書的。

2005-05-13 21:47 pm
發表者:愛蜜莉 Re: 旅遊好書&媒體、網站

怡蘭 上次演講的時候 你說你定期會看一些介紹日本溫泉旅館的雜誌 或是世界新興旅館的介紹,想問問你這些雜誌在台灣買的到嗎? 有沒有哪幾本特別推薦的呢? :hammer: 謝謝 :-D

2005-05-13 10:34 am
發表者:Yilan Re: 旅遊好書&媒體、網站

[size=small][color=663300]iznt: 你說的是這一套[url=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22613][u]風景文化的《世界遺產之旅》[/u][/url]嗎? 另外發現我們好像一直都沒有討論旅遊書、雜誌和網站的專區 所以Yilan特別將此區改了標題、搬進旅遊區 歡迎大夥兒若有喜歡的旅遊書、雜誌和網站 都歡迎齊來討論囉!! :hammer: Yilan[/color][/size]

2005-05-09 18:33 pm
發表者:iznt 旅遊好書&媒體、網站

多年前在工作的咖啡館看到一套書.書的內容是介紹有關"世界文化遺產".因書名和出版社我不清楚.所以書店不好問得到>>就上來問啦...書的特色是:它用大量的圖片介紹該地方文化遺產的特色.也有文字說明..每本大概0.7公分厚>我記得好像有100本..每本只介紹一個城市or地方....有誰看過知道哪兒還有在賣?? 我很想買一套收藏 :cry: 幫幫我啦....tks !! ps.書名or封面..好像有到"100大一生該去的地方"之類的...........聽說要價上萬 .不知當時是不是唬我的:roll: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