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膏

2012-07-03 12:51 pm
發表者: RE: 枇杷膏 (Darkchocolate)

我叫張文彬,是壹名老軍人,今年81歲,56年轉業到地方。在86年,因患有腰椎管狹窄,壓迫神經,使得兩腿疼痛,兩腳走路像踩著棉花壹樣,走路拄著雙拐,針灸沒針感,被迫住進解放軍309醫院。經保守治療好些了。出院後,還是兩腿疼痛,走路拄著拐杖,兩條腿沒有知覺,走路還是困難。“心道”傳到我市後,我參加了“心道”學習。在劉官任老師高能量的加持下,我的兩腿逐漸減輕,直到疼痛完全消失。拐杖也離開了我身。我的身體也逐漸好轉,我由衷地感謝劉官任老師!   “心道”教學網開播以來,我全身心地投入,按要求收看劉官任老師的“心道”教學網視頻,只管耕耘,不管收獲。溝通了“心道”本源原始能量,得到了“心道”本源原始能量的加持。在我壹歲半時,媽媽向鄰居借擀面杖時,舅舅逗我玩,使我掉進了開水鍋裏,雙腳、小腿落下了毛病,小腿下部粗糙、發癢。現在兩小腿變得光滑了,也不癢了;原來中午必須睡會兒,現在不睡午覺也不困了,精神了;原來的便秘好了;冬天能穿單衣過冬了;走路輕松,行走如風;滿頭的白發逐漸變黑;記憶力增強了;眼睛看東西清楚了;我耳聰目明。年年體檢,壹年比壹年身體好。現在,我的精氣神十足,有使不完的勁,真像個年輕人。   是“心道”,是劉官任老師給了我健康的體魄,使我身心健康更健康。我要把感恩化爲行動。我要真修“心道”,更要多度人真修“心道”,爲使天地回歸自然貢獻自己的壹份力量!感謝“心道”!感謝劉官任老師!

2005-06-19 18:00 pm
發表者:litomi RE: 枇杷膏 (Darkchocolate)

每次在香港機場都會買余仁生的枇杷膏. 感覺不錯. 京都念慈庵的常常吃了嗓子會啞..... 原來是川貝放的不夠 * 川貝是指四川出產的貝母, 因為品質藥效最好所以價錢略貴 我想京都念慈慈庵用的普通的貝母, 而不是真正的川貝吧 :-)

2005-05-29 19:48 pm
發表者:Satan the DarkBringer RE: 枇杷膏 (Darkchocolate)

[quote] 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寫道:
慶餘堂
信義路二段34號  介於杭州南路與金山南路之間  與育達商職同一側
02-2341-4557
效果不錯   上面會灑上川貝粉   家中長輩如果喉嚨不舒服 一定買一罐來吃  買的時候會有一張紙告知食用方式
如果與市售的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相比的話  價格不斐 
[/quote] 對這個沒有特別的研究,但是正好身邊領有中醫師執照的人不少.......@_@ 每次某個吃飯磕牙的場合,有個朋友請問另外一個中醫朋友有關於氣管不舒服/保養之類的問題,這個中醫提到,他說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的配方/作法/調理通通都是正統作法,沒有問題。唯一的問題是,因為好的川貝粉很貴,所以他這種大量製造的產品,給的川貝粉劑量就不太夠。他說最簡單的作法就是買現成的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然後自己去中藥行買川貝粉回來,每次吃ㄧ匙枇杷膏,額外加配一小匙的川貝粉。 不過,他有特別強調,他說的只針對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這家,因為他看過他的處方,其他的他不保證。 只是因為我周圍的人似乎都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所以我也一直沒有機會去實驗看看他說的是否有效。

2004-11-23 10:0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枇杷膏 (bty64)

應該是"金甌商職"吧!
 


2004-11-22 17:2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枇杷膏 (Darkchocolate)

慶餘堂
信義路二段34號  介於杭州南路與金山南路之間  與育達商職同一側
02-2341-4557
效果不錯   上面會灑上川貝粉   家中長輩如果喉嚨不舒服 一定買一罐來吃  買的時候會有一張紙告知食用方式
如果與市售的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相比的話  價格不斐 


2004-11-22 16:1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枇杷膏 (bty64)

今天聽同事說
在信義路二段上有一家專賣「枇杷膏」的店
他說效果非常的好,而且很多明星都去那邊買
不是一般的「川貝枇杷膏」
 
另在前一、二個月也是聽別人說
在士林往天母的方向(中山北路上)
也是有一家自製「枇杷膏」的店
但因為沒有詢問清楚且時間過長
導致話沒有聽清楚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以上這二家的店址
或是可以推薦其他有效的枇杷膏
 
謝謝!!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