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

2010-02-26 02:03 am
發表者:葉雅雅 Re: 衛浴 (YAKA)

我是新手..嗨

有個不怎麼急迫但又無法妥協的問題需要各位的建議~

我家浴室很小..需要只能容納一人而且獨立式(不知名稱,不是連在地板或崁入裝潢)的浴缸..,質感要好..非劣質玻璃纖維,有心想找一個優雅美妙卻非龐然大物的缸,在台南說實在找不到合適的法式風格古典......我該往哪個方向或是品牌找看看呢?我只有小小的預算3k......**



2005-03-29 10:07 am
發表者:Angelina Re: 衛浴 (YAKA)

我是剛剛才到站的新會員 我們家的按摩浴缸是買房子的時候附的,前一任屋主買了房子後一直沒有搬來住過,房屋連隔間都沒有,我們重新做了裝潢,但因為衛浴很新就沒有去動它,等到裝潢快完工時,去測試所有設備才發現按摩浴缸不會動(不會噴水),負責水電的裝潢工幫我們把浴缸側面的馬達蓋打開清理(當時突然覺得蠻恐怖,洗澡時馬達就在你身邊),他說太潮濕,馬達可能壞了,又幫我們把馬達烘乾,同時他也提到,按摩浴缸有時可能有會漏電(所以可能要打聽一下品牌保證),後來還是不會動,因為家裡有小小孩,為了安全決定不使用。 我用過SPA及飯店的按摩浴缸,我的心得是, :-D :-D 要花非常非常多錢的按摩浴缸,才有那種水流旋轉按摩的感覺,不然說真的會覺得錢是丟到海裡去。(也許可以用一般家裡淋浴蓮蓬頭去想像,有些號稱有按摩的淋浴蓮蓬頭用起來根本和一般相去不晚,而跟頂級的相比,真的差很多) 

2003-10-25 15:2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衛浴 (Maggie_Andrew)

按摩浴缸在清洗上真的很費時,所以最買的預售屋想把按摩浴缸換調,請大家推薦"非按摩浴缸"那個品牌較優!!


2003-10-13 00:1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衛浴 (christina)

TO ALL
請問一下
有誰知道那種沒有崁入壁面及地面的
就是直接放在浴室地面的浴缸
叫做什麼浴缸啊


2003-04-14 18:1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衛浴 (carrera)

我和老公也去過麗舍,很中意一個進口的按摩浴缸,但價錢實在太"高貴"了...後來請外國友人從產地訂購再寄來,花不到台灣價格的一半(順便也訂了馬桶和水龍頭),安裝運轉也都沒問題.


2003-03-17 12:5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衛浴 (天堂薔薇)

民丹島也有這麼棒的地方嗎 推薦一下這家旅館吧
究我所知 好像大溪地不錯耶
 


2003-03-15 13:2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衛浴 (Caesar)

各位長輩們,現在台北都在限水了,咱們談這個議題會不會遭天打雷劈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倒還真的很想買一個能容的下我龐大身軀的浴缸 (Yilan,如果您還有印象的話,妳就會記得跨年Party時那個超大隻的人就我啦!) 來好好地泡個澡呢,至於有沒有按摩功能?那就不太重要了;唉~~!好懷念普吉島Lugana Beach Resort房間內的超大羅馬式浴池喔!


2003-03-10 15:1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衛浴 (mego)

家裡的按摩浴缸是建商附贈的
的確也有魔音傳腦不堪使用的困擾
 
在民丹島時從不覺得按摩浴缸會吵(是心理作用嗎?還是在戶外真的有差 ?)
一直覺得是建商用的品質不好
本想自行更換新的按摩浴缸
去敦化南路的麗舍看過
價錢的確非常昂貴
不過也沒有多安靜
只好作罷
 
按摩浴缸的清潔也讓我頗為困擾
因為不常使用
所以水管裡易生污垢
水放的不夠多
還無法清潔
 
下次換屋
我大概不會再用按摩浴缸了
 
mego
 
 
 


2003-03-10 14:5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衛浴 (jfchu)

阿蘭
 
因為人家的是整個埋在下面   我試過那種一個號稱上萬美元的  只要是露在地面的都滿吵的
 
洗屁屁馬桶  我覺得還是TOTO的最棒  最好裝有微調位置的
這是最新型的--
 
 


2003-03-10 14:2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衛浴 (Yilan_)

jfchu:
 
的確完全靜音是不可能
不過我曾比較過
「嗡嗡鳴響」與「如雷貫耳」可是有很大的差別的耶
 
不過如果是裝在「戶外」
搞不好就比較沒差
 
這次去民丹島
覺得那陽台上望海的按摩浴缸真是棒透了哩∼∼
 
 
純粹憑空作夢的Yilan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