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高利達LEAD挺瘋東奧 現刮集點雙重送



仕高利達廣受台灣威士忌愛好者的喜愛,銷售屢創佳績,為感恩並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今年度將送出八名頭獎2020東京奧運雙人自由行,讓您在品嚐仕高利達滑順口感的同時,一同參與全球最受矚目、最火熱的運動賽事,前進東京奧運LEAD挺中華隊!消費者只要購買「仕高利達LEAD挺瘋東奧」活動包裝之仕高利達金牌或12年蘇格蘭威士忌即可參與刮刮卡消費者活動,讓你好禮拿不完,一起LEAD挺中華隊掀起一波奪金熱!

2019年「仕高利達LEAD挺瘋東奧」消費者活動,除了「即刮即中即兌獎」頭獎將送出2020東京奧運雙人自由行六名外,更提供DJI Spark空拍機九台、Apple Watch十三只,以及將近四萬件仕高利達LEAD挺東京奧運限量金牌賽事馬克杯、金牌/12年700ml再來一瓶、50ml迷你酒及東京奧運官方周邊運動商品等豐富獎項。上網登錄序號還可參加「集點換好禮/登錄抽大獎」,再抽出2020東京奧運雙人自由行、DJI Spark空拍機及最新一代AirPods各二名,並可集點兌換限量一百份仕高利達金牌700ml雙瓶組及限量三千張威秀電影兌換券等,獎品數量有限,越早登錄越有機會獲得獎項!

即日起至8月30日止,購買「仕高利達LEAD挺瘋東奧」活動包裝之仕高利達金牌、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酒瓶瓶身背面附有「仕高利達LEAD挺瘋東奧」之活動刮刮卡乙張,刮開就有機會獲得豐富好禮,現在立刻行動,你就是下一個幸運兒!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仕高利達LEAD挺瘋東奧」活動網站說明。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