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窖藏41年原酒



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蘇格登承襲品牌突破經典的創新精神,曠世推出絕無僅有的高年份窖藏系列全球限量上市,令人屏息以待的高年份稀世原酒,首發由「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磅礡登場。

只有極少的威士忌,能成為時間的私藏。陳放超過30年以上的威士忌,除非具備絕佳品質與穩定的存放條件,否則橡木桶在不良的環境下容易腐鏽,酒質也相對難以控制。

蘇格登承襲180年以來世代傳承的長時間發酵、緩慢蒸餾等緩釀工藝,淬鍊出蘇格登Glen Ord酒廠的至臻精華。藉由黃金比例熟成,在雪莉桶的輕柔香甜中交會波本桶的細緻優雅,讓每一滴金黃琥珀瓊液在歲月中沉澱、褪去稜角,留下最純粹平衡風味。

時間無法抹滅心中深藏的美好。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在2017年終於迎來了等待41年的驚喜之作「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為了展示這批酒藏難能可貴的無暇風貌,大師巧作之選擇酒體不經冷凝處理,保留酒液最濃郁的原始風味,讓酒液綻放最本質的精妙。Maureen Robinson集多年製酒工藝大成,讓這支品牌史上最高年份的「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喚以嶄新完美平衡,重新詮釋高年份原酒的獨特魅力。

「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口感豐潤、富有生命力,黑醋栗、柑橘花果香以優雅之姿呈現,馥郁香氣中,微微透出堅果成熟的底蘊,複雜卻不衝突的醇厚口感,就像歷經故事的智者,成熟且迷人。加水後酒體中更多辛香料味一踴而出,如同披上戰甲的勇士,雅緻辛香風味是那挑戰後、勝利的味道。

曠世絕倫的「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以歲月鐫刻的獨特風味,圓潤的口感與敦厚香氣層層交織,憾動味蕾打造極致感官饗宴。在豐饒的酒香中,領略完美平衡的雋永之作。不斷追求巔峰的蘇格登2017持續獲頒國際烈酒獎項金獎認證,以創新卻不失經典的品牌精神,改寫了高年份原酒威士忌的全新篇章。台灣珍稀限量150瓶。

蘇格登官方粉絲頁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