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2017 金車文學講堂「字裡芬芳─我的閱讀旅程」

 
 
 
 
 
 
 
 
 
 
 
 
 
 
   
雖曾多次以閱讀為主題開講,但相較於過往,這次的講座無疑是最完整深刻而綿密的一次。現場,從我的書櫃以及我喜歡與敬而遠之的書種書類開始,一路回溯到自幼至長的閱讀歷程,繼之遍及飲食、旅行與生活領域裡的閱讀領悟和樂趣,以及和我的寫作生涯間的彼此關係。

當然最重要是,趁此將曾經讓我深心感動折服、影響深遠的書們痛痛快快數說了一遍……嗯,應該聊了至少幾十本以上吧?(笑)

好開心能有機會和這麼多愛書人兒們淋漓盡致聊閱讀。尤其現場的熱烈回應,以及最後交流時間無比精采的提問對話,更是歡快過癮、意猶未盡。

衷心期待,下一回的再聚!
   


 
活動:【「字裡芬芳—閱讀、寫作、旅行與生活」講座 】
時間:2017年12月02日(六) 14:0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
 
相關連結:
 
12/02 來聽「字裡芬芳—閱讀、寫作、旅行與生活」講座
 
相關文章:
 
2017,感動我的十本書
Yilan作品區—書房集
 
相關商品:
 
Yilan著作-《紅茶經》
Yilan著作-《家的模樣》
Yilan著作-《旅人之窗》
Yilan著作-《食.本味》
Yilan著作-《好日好旅行》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