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遠見雜誌「跟著北歐人找到Hygge的生活態度」講座

 
 
 
 
 
 
 
 
 
 
 
 
 
 
 
 
   
說來有趣,近來,來自丹麥的「Hygge」一詞,似乎已成此刻當紅時潮關鍵字,今年內多次活動邀約都與此有關。而檢視其代表意義以及延伸而出的各種生活方式和信念,也確實與我的向來追求和實踐不謀而合。—— 當然,簡約務實的北歐設計,也早是我傾心多年的風格美學。

此次講座便以此為主題。最歡喜是再度與好友James 陳志煌對談:他從咖啡作為一種人之情致情感的載體出發,細說與Hygge的連結;我則以「如實當下,日日好日」為題,從生活、飲食、居家、器物,一路談到從來信守不二、「專注當下、日日是好日」的人生哲學。很開心的一次相聚緣會!
   


 
活動:【跟著北歐人找到Hygge的生活態度】講座
時間:2017/10/21(六)14:00-16:00
地點:93巷人文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3巷2號


 
相關文章:
 
Yilan作品區 -留白天地寬
Yilan作品區 -關於,設計這回事
Yilan作品區 -「簡單」,不簡單
Yilan新作 -《終於嚐到真滋味》 正式出書!
我的,二十年紅茶路—新作《紅茶經》自序
 
相關商品:
 
Yilan著作-《終於嚐到真滋味》
Yilan著作-《好日好旅行》
Yilan著作-《食.本味》
Yilan著作-《極致之味》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