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紅茶經》跨界論壇:單一與調配,茶、酒、咖啡的品飲新世界

 
 
 
 
 
 
 
 
 
 
 
 
 
 
 
 
 
 
 
 
 
 
 
 
 
 
 
 
 
 
 
 
 
 
 
 
 
 
 
 
 
 
   
多麼開心的一場活動!此刻心中無限感謝。謝謝林裕森、姚和成、陳志煌三位好朋友的義氣相挺,讓我們得以於短短時間裡,在單一與調配命題下,一口氣從葡萄酒、威士忌、咖啡到紅茶,盡情窺看、對照了這些不同領域裡所展現的,涵納兼容了過去與現在、自然與人為、專精與多元的美麗紛呈世界。

可說是國內飲食界罕見的一場精采對話,身為講者之一的我也從中獲益匪淺。而你們對《紅茶經》的點滴心得與看法,更成為對我而言最美好的禮物,永遠銘記在心。

謝謝寫樂文化。我們攜手完成了這部作品、以及這場盛會。在我的寫作歷程裡分外意義非凡。

謝謝富邦藝術基金會的支持。出書十六本至今,從未想過能在這麼棒的場地舉行發表會,至今仍覺飄飄然。

當然,最感謝是踴躍前來、將現場團團坐得滿滿的兩百多位讀者,你們的熱情參與,讓這一切得能圓滿成真。

說來,投入寫作二十年,不斷不斷感受到創作的迷人魅力之一,是得能藉此把許許多多的人和事連結凝聚在一起;而今日,又再次深切印證了這一點。

謝謝大家!也期待未來,還能再有更多更多歡喜相聚。
   


 
活動:【 《紅茶經》跨界論壇:單一與調配,茶、酒、咖啡的品飲新世界」】
時間:2017/08/20(日)14:00-16:00
地點:台北文創大樓6樓
 
相關連結:
 
8/20 台北新書分享會 「《紅茶經》跨界論壇:單一與調配,茶、酒、咖啡的品飲新世界」開放報名!
2017.07.29 & 08.27 《紅茶經》台中&台南新書分享會
 
相關文章:
 
新作《紅茶經》正式推出!
我的,二十年紅茶路—新作《紅茶經》自序
 
相關商品:
 
Yilan著作-《紅茶經》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