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紅酒桶熟成,大摩第五元素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登台(2016.12.19)

 

五種紅酒桶熟成,大摩第五元素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登台

「不只尊貴,更是超越」用來形容全球限量推出的「大摩第五元素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可以說是再適合不過。曾以一滴都不能浪費的大摩62年創下全球正式拍賣價格世界紀錄,並獲得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稱號的The DALMORE「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相信,所謂的世界最尊貴就是來自不斷地超越:唯有不斷超越舊有視野與眼界,才能創造獨一無二的極致珍稀。

大摩第五元素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完美融合構成威士忌的五大元素:麥芽、水、泥煤、蒸餾器與橡木桶,結合蘇格蘭公認擁有最多老酒的大摩酒廠與蘇格蘭公認的天才釀酒師理查•派特森,以華麗細緻、奧秘複雜的大摩高年份原酒為基礎,烘托於首席釀酒師50年釀酒經驗的結晶,醞釀於五種珍稀紅酒桶:『卡本內蘇維翁 Cabernet Sauvignon』、『金粉黛 Zinfandel』、『希拉 Syrah』、『梅洛 Merlot』與『黑皮諾 Pinot Noir』,創造此款全世界獨一無二以五種紅酒桶熟成的極致,且全球限量僅1500瓶的威士忌。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再一次以超越當代的鉅作,完美詮釋其之所以為全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真理。

首創五種紅酒桶熟成概念的大摩天才釀酒師理查•派特森表示:「大摩奧秘複雜的原酒風格以及極其豐富的老酒資源,讓我得以發揮過去50年累積釀酒經驗,開拓威士忌產業的視野,達到過去未曾到達疆域。如同這支世界唯一以五款紅酒桶熟成的大摩第五元素,我想要結合我對威士忌與紅酒的熱忱,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傑作,為了尋找符合我心目中的橡木桶,我遠赴加州的頂級葡萄酒莊,從五間不同酒莊挑選葡萄酒橡木桶,運用他們與大摩老酒巧妙的融合,讓此款大摩第五元素有我真正想要的風味,以葡萄之王『卡本內蘇維翁 Cabernet Sauvignon橡木桶』為此款威士忌主要骨幹,濃郁優雅,暗藏的黑醋栗與蔓越莓風味來自『金粉黛 Zinfandel橡木桶』與『希拉 Syrah橡木桶』,讓酒體柔和,接著是來自『梅洛 Merlot橡木桶』與『黑皮諾 Pinot Noir橡木桶』的豐富迷人香味,充分展現出莓果與黑加侖的柔美風味;這是一款獨一無二的傑作,我真的非常驕傲能夠將此開創未來的經典帶給全世界熱愛威士忌的大家。」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