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華飯店亨利酒吧「酒桶木煙燻烤鴨饗宴」(2016.04.19)

 

台北西華飯店亨利酒吧「酒桶木煙燻烤鴨饗宴」

微涼春夜,又到了品酩、吃燻鴨的季節!台北西華飯店亨利酒吧將再度推出「酒桶木煙燻烤鴨饗宴」!4月29日起至5月27日,一連五個週五夜、晚間七點至九點,無限量供應義大利頂級「巴羅洛酒桶木」煙燻現片烤鴨四吃,煙燻烤鴨卷、鴨鬆生菜、蔬菜鴨湯、烤鴨粥等絕品煙燻鴨料理,每人再加「台幣一元」即享暢快無比之清涼捷克生啤Pilsner Urqurell無限量暢飲!接近夏季的美好小週末夜,不妨邀集三五好友一同沉浸肉香、酒香!

【亨利酒吧「酒桶木煙燻烤鴨饗宴」無限享用品項介紹】

◎ 現片巴羅洛酒桶木煙燻烤鴨卷
怡園中餐廳擁有多年經驗的烤鴨師傅,將深受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及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都讚不絕口的怡園北京烤鴨,以義大利頂級巴羅洛酒桶木高溫煙燻出誘人香氣,成就中西合璧之頂級風味。首先將薑、蔥、八角、糖塗抹入鴨肚內,以麥芽糖第一次上色後,風亁12小時除去多餘水分,再以義大利頂級巴羅洛酒桶木煙燻,徹底交織酒桶木單寧香氛與鴨肉香,再將鴨肉炙烤得酥脆微甜、色澤明亮絳紅。食用時師傅以薄嫩餅皮包覆現切鴨肉片、爽脆黃瓜及香濃鴨醬,製成驚豔味蕾的酒香煙燻鴨肉卷。

◎ 鴨鬆生菜
鴨肉切丁,以高溫油炸收乾水份並逼出香氣,再加入新鮮時蔬如竹筍、紅蘿蔔、香菇、蔥、蒜與切丁韭黃一同拌炒,以蠔油簡單調味。食用時以美生菜包裹鴨鬆,爽脆鮮甜又噴香的口感,絕對是您的下酒良伴。

◎ 鮮蔬鴨湯、烤鴨粥
以大量鴨骨費時熬煮的濃韻湯頭,加入青江菜、炒菇等時蔬與豆腐及鴨肉,再以適量鹽與糖調味,成就香氣馥郁、清甜回甘的鮮蔬鴨湯。喝完鴨湯,不妨再來碗精典鴨粥。濃縮各食材精華的極致鴨湯,加入白米煮成香氣四溢的烤鴨粥,令人吃得欲罷不能。

【亨利酒吧「酒桶木煙燻烤鴨饗宴」精選暢飲酒款介紹

◎ 皮爾森歐克生啤酒Pilsner Urqurell
來自捷克的啤酒之王Pilsner Urqurell 創立於1842年,獨創「三重煎煮法」將名列世界三大啤酒花的薩茲〈Saaz〉啤酒花,釀出自然金黃的美麗色澤、賦予啤酒清新香氣與甘而不苦澀的層次風味。一入口,舌尖嚐得到細緻甜味,接著豐富焦糖香氣在口腔中縈繞、蔓延,鮮明層次搭上烤鴨更能突顯鴨肉鮮甜,伴饕客體驗極致暢快過癮!

◎ 紅酒Turning Leaf Cabernet Sauvignon
來自美國加州的Turning Leaf Cabernet Sauvignon帶有紅寶石般光澤,一入口,黑醋栗果香慢慢帶出咖啡、微辛黑胡椒等多層次風味,口感則馥郁圓潤、餘韻無窮。滑潤口感與脂香誘人的煙燻烤鴨堪稱絕配。

◎ 白酒 Turning Leaf Chardonnay
Chardonnay為世界最受歡迎的白葡萄酒品種,迷人香氣及驚艷舌尖的酸度深受大眾喜愛!其中來自美國加州的Turning Leaf Chardonnay帶有熱帶風情濃厚的馥郁果香,初入口令人彷彿沐浴於加州陽光,尾韻則帶有纖細奶油香,令人一喝上癮、無窮眷戀。


台北西華飯店訂席專線:02-2718-1188 轉亨利酒吧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