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請客樓 「元月饗圓月」喜迎佳節慶團圓(2016.01.18)

 

2/13-2/22台北喜來登請客樓 「元月饗圓月」喜迎佳節慶團圓

台北喜來登請客樓邀您一同在彩燈萬盞下同慶新春,於2月13日至2月22日期間為您呈上四款如圓月般的元宵佳味,元月饗圓月,請客樓以手心的溫度,為您揉製融化口中的團圓美味!

緊接在農曆春節之後,元宵節隨即熱鬧登場,延續東方品元宵的傳統,請客樓應景推出四款手工創意湯圓,去年一推出即深獲好評的「奶黃流沙湯圓」,今年改以全新面貌再現,師傅在麵粉中加入南瓜汁及胡蘿蔔汁,耐心揉製出軟糯彈牙的外皮,內餡藏入鹹鴨蛋黃與奶油,輕咬一口外皮,甜中帶鹹的奶黃餡如流金般奔騰而出,搭配芳香清甜的桂花蜜湯底,甜美濃郁的鹹香氣息在舌尖縈繞、餘韻無窮。同以新色登場的還有「黑糖花生湯圓」,在暖人心脾的紅豆紫米湯中,師傅將紅麴融入麵衣,符合健脾益氣的養生概念外,鮮紅色澤更為餐桌增添歡騰喜氣,Q軟外皮與拌炒後的黑糖花生餡交織出香甜迷人的風味。

古早味「酒釀芝麻湯圓」更是饕客心目中的首選,口感滑順的酒釀湯底,淡淡酒香中盡是甘甜,在滾燙的甜湯中加入蛋液順勢攪拌,入口時蛋香增添綿綿細韻,與爆漿的濃郁芝麻餡勾起令人懷念的復古情懷。而今年度推出的全新口味「核桃地瓜湯圓」則以黑色的墨魚粉及糯米漿充分混合拌勻,黝黑外皮內蘊含黏實醇厚的地瓜泥,扎實、綿密的內餡在富含顆粒感及堅果香的核桃糊相佐下,充分發揮樸實食材的深度滋味。

2月13日至2月22日期間,台北喜來登請客樓推出四款限定湯圓珍品,春節團圓時刻,邀您與家人一同「元月饗圓月」。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訂席專線:02-2321-1818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