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麗酒店【花燦團圓喜迎春】除夕圍爐饗宴(2015.01.05)

 

寒舍艾麗酒店【花燦團圓喜迎春】除夕圍爐饗宴

春暖花開慶團圓,迎春納福賀新年。

寒舍艾麗酒店於2016年2月7日(日)除夕夜,於五樓宴會廳及六樓LA FARFALLA義式餐廳共同推出【花燦團圓喜迎春】除夕圍爐饗宴,提供您中西式年節饗宴選擇!

闔家團圓 辭舊迎新過好年

寒舍艾麗酒店宴會廳位於五樓,全區挑高且無樑柱,以溫暖優雅的紫色為主調,搭配繡有象徵富貴昌盛的牡丹圖騰地毯,氛圍倍感華美瑞氣。2016年2月7日(日)首度推出【除夕圍爐饗宴】中式桌席,林菊偉主廚運用珍貴食材 演繹出一道道吉祥年夜料理,包括「蠔皇長年吉品鮑」、「花雕八寶富貴雞」、「花膠黑金蒜嫩排」、「海膽醬焗烤明蝦」等豐盛美味佳餚,每桌提供紅酒兩瓶及果汁無限暢飲,當晚亦準備精采絕倫的新春表演,特別邀請鴻德醒獅團表演撼天擂鼓、祥獅獻瑞、喜迎財神,還有最讓人期待的新春抽獎,豐富獎項包含寒舍艾麗酒店套房住宿券、LA FARFALLA義式餐廳餐券及新春福袋等多樣超值好禮,邀您闔家共度歡騰喜氣的除夕夜。詳情及預訂請洽 (02)6631-8000轉業務部。

福蝶翩翩 義國饗宴聚福氣

以義大利語「蝴蝶」命名的義式餐廳 LA FARFALLA,「蝴蝶」在東方文化則音似「福疊」,意喻闔家團圓夜凝聚滿滿福氣,2016年2月7日(日)除夕夜推出【義國團圓饗宴】,為您獻上限定主菜「爐烤牛肉佐波特醬搭波士頓龍蝦佐海膽醬」,嚴選豐腴柔嫩的美國Prime等級肋眼牛肉與飽滿甜美的新鮮波士頓龍蝦,以鐵板香煎後再烘烤封鎖肉汁,再分別淋上特製的波特酒牛肉醬及香醇海膽醬,提升口感同時豐富味蕾層次,其豐盛多樣的自助餐檯,特別推薦「豬手香腸佐焦糖洋蔥」,將豬腳的筋肉挖空後填入火腿肉香滷至軟爛,繁複工法完整重現義國傳統的年節美味;除此之外,還有經典美饌「米蘭紅煨牛肉」、「普羅旺斯羊排」、「烤鮟鱇魚佐橄欖醬」、「番紅花海鮮鍋」等多種頂級海陸佳餚無限享用,讓全家一同度過溫馨喜樂的除夕夜。詳情及預訂請洽LA FARFALLA義式餐廳(02)6631-8060。

顛覆食感 迎春賀禮新品味

承襲傳統年節料理,顛覆既有食材與巧思,寒舍艾麗酒店以「清爽、健康、無負擔」為概念,運用台灣在地食材入饌,推出【春采年節禮盒】,宴會廳林菊偉主廚手工親製象徵新春鴻運的「胭脂玉香糕」及蘊含好運連連意涵的「玫瑰紫米藕」,吉祥意涵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采頭。「胭脂玉香糕」以南投木瓜取代食性寒涼的蘿蔔,拌入台式香菇肉燥及蝦米為配料,手工蒸炊出彈潤綿密、帶有淡淡果香的年糕,素雅的胭脂紅亦蘊藏著團圓迎春的喜悅;「玫瑰紫米藕」精選質地鬆軟的嘉義蓮藕,填入營養飽滿的紫米,悉心熬煮六小時,再佐以埔里山形玫瑰醬蜜熬煮至米心透軟甜滑,散發高雅的花香、還藏有細緻的玫瑰花瓣,讓人口齒留香、回味再三,是新年祝賀的最佳伴手禮!

寒舍艾麗酒店【春采年節禮盒】自即日起至2016/2/5(五)開放預購,須於提貨前三日預定,最後提貨日期為2016/2/6(六)15:00止。詳情及訂購請洽宴會廳(02)6631-8053。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